2008-03-09 10:38:53山山

雅琪的18歲

3月8日 婦女節
雅琪就在這天出生 恩

早上我去賣噹噹上班

因為今天有麥當當淑淑要來 所以店裡好忙

但是一點我一定要走 所以就拋棄了廚房的各位

我下班了

一出來就看到郭胖砍砍還有菜花

他們還要買賣噹噹@@

聽說約12點出門 有夠酷的你們

走到捷運站之前

我看到我阿姨  我叫了一聲阿姨

後面那個低能兒也跟著叫阿姨= =

你白ㄔㄚ 我阿姨又不是你阿姨

傻傻的你

到捷運站 搭捷運

淡水淡水到摟!!!

我們最先到免巴站牌

跟郭胖尿個尿

他們就幾乎都來了

結果發現免巴是2。50分才有

就去淡水路邊坐一下


過沒多久 喂~球球~

她來了

兩點40去打免巴免吧

今天也是淑娟生日 生日快樂壓

到免巴站牌 靠 2。50分的取消

所以要等到4點多的那一班

我們瘋了

幸好有另外一班可以搭

上了那班  ㄜ 是大家都要去雅琪家ㄇ!?


超載了

人跟肉球一樣了

有一個小朋友真的很靠杯一直炒

我就一直把阿梅丟過去撞他

我在車上好像有說靠杯ㄚ不要一直叫啦 那個小朋友好像知道我再說他

還看我耶 哈哈  很酷歐 我就用很積掰的臉看他

爽拉~

很快的 到那一顆榕樹下

有點冷。。。。。

走上去 然後大家開始埋伏

分兩批

準備就緒之後

阿阿阿 殺出個程咬金

她妹!!!

過沒多久睡醒的雅琪換好衣服下來了

我們就衝了出去

就用甩炮甩甩甩

她還被打到 很可憐

但他卻沒有非常驚奇的感覺

早上就被破梗了= =

恰吉!!!!!!

在路旁聊一聊大家就上去雅琪他家坐一坐


她家的狗好可愛 一直跑

聽說叫小白

她家好溫馨的感覺 而且壓 她家佈局我好喜歡~

很大!!!

我們突襲了他的房間

超酷的拉 鏡子好大好大

但地板很亂很亂

坐在客廳大家就玩 吃餅乾 聽雅琪唸卡片

玩他家的狗 之後雅琪他媽何他弟妹都出去

回來之後 好大一個蛋糕

雅琪好幸福~~~~

然後大家又幫雅琪唱一次歌~~~

就吃吃吃 玩玩玩

大概五點多 大家就要回家了

中秋節大家一起來雅琪家烤肉拔!!!

哈哈~

到了淡水大家繼續行程

我 球球 郭胖 砍砍 菜花 小婷小P就到處逛逛逛

然後買一些東西

我買了好多東東 好爽

還去玩籃球機

順便去看鄭芸一下 因為之前聽說她在淡水打工

哈哈 沒想到真的遇到他 她很開心

跟瘋了一樣

哈哈~ 還跟我炫耀買新鞋= =+

揍他

逛了很久很久之後

到了9點多 我們就搭捷運回家摟

捷運上無奇不有

有人橫坐 還有觀音媽

很酷

雅琪 生日快樂歐~~

不可以18歲了就到處砍人毆!!!

偶尼呀偶尼 2008-03-09 12:08:59

sorry 害你提早下班

嚇次你生日我換沖天炮比較刺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甩到很痛耶

我家的狗 是多多 ok

地板很亂很亂我可以接受

別打出來 我會崩潰 = =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大家 yo

一切盡在不言中~

版主回應
不了大姐 沖天炮有點可怕

你家狗是小白!!!!!!!!!


生日快樂~
2008-03-14 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