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9:26:32山山

十六~

昨天

1019


偉大的日子 哈哈

最近在學校都很智障

慈玉老師好像嗑藥了

為什麼那麼HIGH?!

她不會也有壓力八 哈哈~


下課了下課了~

今天要專車演練

不知道到底好玩在哪裡= =+

就這樣白白耗了30分中

4點半才開車 搞什麼?!


專車專車開開開開開

到了竹圍~~~

快五點了 可惡

我跟佩珍要出去

先去吃東西~

哈哈~

路邊有一小黃 我跟佩禎說 有狗~

結果他就跟著我們了 佩禎還罵我說 你看啦 她跟著你了啦!!!

進去店家之後他就不跟了~

吃東東!!!

還蠻好吃的耶!!!

可是那個酸菜怪怪的

我們還偷開人家冷藏小冰庫

沒想到有攝影機= =


還好老闆好像沒看到

吃飽吃飽了~

那隻狗還等在門外 趁她睡著我們趕快走掉了= =

走阿走 不知道要去哪裡耶......

跟佩禎說去關渡好了 她也跟我說好~

我們就做阿捷去關渡

其實做過去還蠻傻眼的

出了站就沒目標

走了一條很怪的地下道

途中又遇到一隻狗

佩禎又開始緊張了= =


又罵我說 你看啦 她又跟來了

我們過了地下道他也跟我們過去

後來才知道 她是過地下道去尿尿 現在回家而已

佩禎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後來還是決定去淡水好了~

哈哈哈~

到了淡水~

走押走~

買東西給佩禎~

哈哈~

走伊走 又開始買東西吃

雖然都是一咪咪

不過吃很多種

又要肥起來了

淡水好多人喔.......

吃完一圈回來找地方休息

結果到處都有人

還遇到我國中同學= =

又多走了好久才坐下來

結果就這樣

坐下來聊天 打打鬧鬧

沒想到就快要九點了


所以呢 我們就起身要回家

佩禎又說 我們吃甜甜圈

所以又買了甜甜圈

肥死了啦你><

沒關係~哈~

陪佩禎等車的時候吃掉了一個

哈~

大毛衣~~~ 我喜歡~

我們好久了耶!!!

真酷~

模擬考加油~

等等上班去!!!!!


掰掰~
2007-10-21 23:36:33

最近還好

沒有很硬 可是他都流血

一大灘

幽咽泉流水下灘= =

挖巫 2007-10-21 02:22:07

你什麼時候又偷打一偏了?
我都沒看到現在才看到
哈哈哈
你幹嘛打這麼仔細
挖巫挖巫
都你引了一堆狗
發ㄍU
我還沒大變好機車準備便秘巴我
我不要內痣
郭靜彥你大變硬不硬!?
可惡!!
今天又吃很多東西
唉 完了我
可能是壓力太大= =
今天都沒看到書
好機車 明天一定要看
不然我看到全國成績我會崩潰
全國倒數的
媽押!

版主回應
哈哈這個比那一篇早打ㄟ!!!

哀 你都不注意看
2007-10-21 09: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