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3:20:02山山

實力 改

幹 你娘

我絕得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對不起好多好多人

沒搞清楚就先不開心

SORRY

給所有被我害到的人

不好意思讓老師不開心

不好意思讓甲班發火

希望可以就此打住ㄅ

淑女晡晡逋 2007-06-03 00:53:17

那時候沒有很清楚
沒搞清楚就亂罵
北爛和你娘只是講話都會脫口而出的口頭禪

讓你們感到不舒服 不踰越 真是不好意思> <

園二甲12號張立臻 2007-06-02 19:23:12

誰說妳們沒付出了
誰講話難聽了
回頭看看這件事情的始末
你和你女朋友狗狗小姐講的話才是最難聽的芭

誰北濫誰做作的稱讚誰跑的跟鬼一樣
我可不可以斷章取義的說你毀謗


沒錯實力的確看出來了
請問有誰說你們班表演不好
有誰說你們班不應該是冠軍
園二乙得獎我們班一堆人幫你們拍手
再難過再失落我們還是對著你們豎起大拇指
難道這就是做作的稱讚?
在個人報台上抱怨我們的努力全白費
這就是沒品沒風度嗎?

那你們把我們的內容全部列印下來在班上傳閱
這樣就很君子是芭
你說你感到很錯愕
老實說我比你還錯愕
如果你寫的日記被別人拿去影印傳閱
你的心情會很愉快嗎


如果我們打的內容有攻擊到你們班任何一個人
或是不符合事實的人身攻擊
歡迎你把證據送到教官那記我們每個人大過
要不去法院按鈴控告好了

可惜的是英文老師看完內容並不覺得我們污辱乙班了
所以我們才覺得這種行為非常沒有意義


補充說明
我們都是到了今天才看見你所打的文章
以及你女朋友的回應
所以我們感到非常不舒服之餘才又回應這件事
請別又誤會我們嘴巴說希望兩班和諧
行為又再次製造紛爭

對於就事論事的人
我感到很抱歉
對於搧風點火的人
我想說來打我阿笨蛋

版主回應
恩 要罵罵我就好 她不是很了解整件事情

我沒有說北蘭做做是你們

我的意思是說 我們不會做做的稱讚其他人

這篇文章是當下看到文章打ㄉ

到了這幾天才知道有出入

也有人跟我講ㄌ

而且我們氣 不是氣你們

也是有因為別ㄉ關係

不好意思

就這樣ㄅ 

希望這件事就到這邊

我ㄉ文章 讓你們感到不愉悅

真不好意思

不能說兩班都沒錯

就這樣

2007-06-02 21:16:14
園二甲27號鍾巧筠 2007-06-02 18:05:42

首先 在第七行提到&quot卻被說沒付出&quot
有誰說你們沒有付出
只是說我們付出也很多
第八行提到&quot還做做的稱讚&quot
如果是作做的稱讚
我就不會打從心底像你們班的人比中指了
因為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利害
所以覺得好機車
第十四行提到&quot還說ㄉ那麼難聽&quot
請你提出誰的文章的哪一句很難聽了
應該沒有半句是這樣刺耳到不行吧
第二十二行提到&quot虛偽&quot
如果是虛偽
就不會大辣辣提出我們的不滿了

你的文章跟事實有出入
請更正

有一位女士
我不知道要講說明幾遍你們才能明白
我們抱怨並不是因為輸給你們
而是因為輸給了其他更沒有資格的班級
也輸了給自己這麼多的努力
請不要一昧的認為我們在針對你們

在此請你們各位
給我仔仔細細一個一個字看清楚我們的文章
哪裡有批評哪裡有罵你們更沒有輸給你們不服氣
其實我們會不高興
純粹是因為你們列印報台文章的行為很可恥
不管是重不重要的文章
這樣傳閱是你們侵犯隱私權
才不是我們毀謗

虧我們羽球王子給你稱讚的那麼爽
虧我們菁英盃幫你在一旁加油打氣
虧我們明月在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我覺得好不應該

版主回應
恩 是有出入

不好意思

但那篇文章 是我在看到文章第一個反應打的

當下我不開心

埃 不知該說啥ㄌ

我錯ㄅ 就這樣 只要不要再爭吵

討厭我就討厭吧
2007-06-02 21: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