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0:09:11山山

第2天打工   ~~

今天早上 有一點點睡晚

大概睡到6。20 有一大段犬夜叉沒看到!!!

又不小心睡著 睡到7點多

起來用電腦

哈哈~昨天晚上沒用很久~

混到9點 我2姐起床ㄌ

準備出門 我要跟他一起去做體檢

還要去吃大塊牛排 哈哈~

9。30 出發!!!

到琪里岸站跟我大姐還有麵筋(麥當勞的員工 是好人)

一起搭捷運去新北投

我好像感冒ㄌ 一直打噴嚏

晚上冷氣太冷ㄌ = =

做體健哪邊 人很多 都老郎

哈哈~

做很久很久

血壓有一點點小低

身高變高一公分~YA~

麵筋變瘦一點點 他說瘦ㄌㄧ公斤

她跟郭胖差不多胖= = 178公分 所以還好

然後照X光

照ㄉ人很北七

那個ㄋㄟˋ文婷 來 進來

幹 發音不標準 北欄= =


我們一直說肚子餓

因為真ㄉ餓ㄌ

照完X光之後

要用最可怕ㄉ東西 

打針。。。。。

幹 超怕ㄉ

我在針插到我ㄉ手上的時候 我的嘴巴

叫了一聲 屋!!!

我姐不知道在笑沙小= =


終於用完ㄌ~

麵筋就趕去上班ㄌ

他其實已經遲到ㄌ@@

我跟我姐他們就走去牛排那邊


吃吃吃 後來柏憲來ㄌ

也是一ㄍ麥當當ㄉ接待員

後來是他飆車帶我去上班ㄉ


坐它ㄉ車 很好玩~

飆飆飆~

一點點飆 他不會飆很快 不過很爽

打工打工 今天是另外一ㄍ人帶訓

教ㄉ跟姊夫教ㄉ有一點ㄅㄧ樣

然後今天比較多都是自己做~


後來有一點小小ㄉ不爽

因為他們說說說 說很多

不過我根本來不及做

她們叫我下麥克雞塊

下蝦塊

啥啥啥ㄉ

我只做ㄌㄧ項 後面都忘ㄌ

結果就有一點被罵。。。。。

唉呦 我又ㄅ是故意ㄉ。。。。。。

那ㄍ時候只有我在炸區耶 我是新人耶。。。。。

哀哀哀 算ㄌ。。。。。

明天就沒人帶訓 要自己來ㄌ@@

很緊張

吼。。。。。。。。。

怕怕怕。。。。。。。。。。

終於到ㄌ5點下班ㄌ

開心開心~哈哈哈~

買ㄌ杯大可回家

很好~

回家之後ㄋ~

因為寶貝明天就要回南部了 我很想她

所以就打給他

不過他家有人 所以他就不能講太親密ㄉ話

跟他講ㄌ快1小時ㄅ

中間有一段讓我很開心~

那個時候壓 我們在聊他姊夫

他就說他有送他姊夫4季豆當畢業禮物

我說 吼 你都沒對我那麼好 都對姊夫好

她說 哪有~ 你有了

我說 我哪有4季豆 你又沒有給我

她說 不 你有了

我說 有了啥 有了妳喔~?!

她說 對~

害我有點小感動。。。。。。。。

很開心>///<

害我有點想要哭

哈哈~

後來又聊ㄌㄧ下 超開心ㄉ~

但是寶貝ㄉ媽媽回家了

所以我要掛電話ㄌ 不然他會問問問問問問問東問西

還是很開心~

就像妳對我說的一樣

這樣讓我覺得 你是在乎我的~

妳是我ㄉ寶貝 我能不在乎你麻~

我最在乎ㄉ就是妳~~~~~~~~~~~

妳回南部小心一點


妳真是大笨蛋 手又被割到ㄌ

以後要小心一點知不知道   愛你~






明天也要打工 17。00-23。00


呼呼~6ㄍ小時 很緊張 第一次耶!!!

希望ㄅ會很恐怖

會有 RUSH時間

一定會很忙

今天 我還發現一件事情

補考ㄉ日期 跟賣噹噹COOL PARTY時間同一天

很猶豫。。。。。。

哀。。。。。。。。

我要去忙摟~大家晚安~
郭胖 2006-07-08 17:50:36

你的生日禮物我就不用給了....


因為...











你也有我了....



哈哈....肉麻當有趣
還有....佩珊...我的萬金油還來
忘記跟你拿...煩ㄟ




你說的麵筋是公的母的阿???

跟我一樣瘦喔...讚喔

版主回應
幹 我才不要你勒

麵筋是男ㄉ

對呀 她跟你一樣瘦~

不過你有一種東西它沒有 就是墜肉
2006-07-09 12: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