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0:22:01山山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真ㄉ很沒膽!!!

今天 很開心

OH 不 是每天都很開心~

早上當衛糾 不會很不開心~

第一節 音樂課 唱那ㄍDO RE MI

哈哈 70= =

第3節環栽 上那ㄍ高壓

好難綁><

中午 吃餐旅

餐旅ㄉ炸機排 不大好吃

中午到回收時

有看到餐飲ㄉ學姊

他穿餐飲ㄉ制服 靠 超可愛ㄉ><

真ㄉ很可愛~


我總覺ㄉ他知道我喜歡她

因為今天我跟郭胖去訂餐旅時

他有在那邊 我往門口走ㄉ時候一直在看她

後來跟她一起當衛糾ㄉ同學 就一直看我 然後還跟她說話

結果那ㄍ學姐就轉過來看我 害我好害羞=///=

不知道他會ㄅ會怎樣耶。。。。。。。。。。。。。。。


說不定他就會開始討厭我 然後就不去當衛糾



ㄚ阿阿阿啊!!!我不要啊!!!!


下午 英文課  不知在幹啥= =


化學課 玩遊戲 哈哈~

老師今天上ㄉ 好懂~

已經懂嚕~

放學 本來要跟一ㄍ急救社ㄉ女生要電話

不過 我以前沒有要過電話ㄉ經驗

所以 我不敢


說我俗辣跟膽小我都接受

因為 我就是沒有跟不認識ㄉ女生要過電話麻><

不能怪我

最近還蠻少看到晴晴ㄉ。。。。。。。。。。。

反而一直看到另一ㄍ學姊

ㄎㄎ= =

我家樓下ㄉ小花(狗)


越來越胖ㄌ

不過這樣也好 出去幹架才ㄅ會輸


好像也沒輸過 哈哈哈= =

小花真ㄉ好可愛

我摸她她都會乖乖ㄉ給我摸 

不像樓上ㄉ白目小朋友 每次要去摸她 

小花就會瞪他= =+


小花 果然通人語


哈哈~神狗!!!


明天要愛校><


大家晚安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