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18:43:45山山

哈哈~開心 爽翻ㄌ 哈哈哈!!!

今天~非常ㄉ爽 爽到爆掉!!!


早上去衛糾沒有看到那ㄍ可愛ㄉ學姊

有點失落。。。。。。。。。。。。。

1。2節軍訓課 看反毒ㄉ東西

手爛掉 超噁= =

物理課 第一節 考試 然後發呆

下課跟郭胖去 福利社 先看到謝偉真跟阿油

阿油看到我有嚇到ㄉ感覺 是怎樣= =

然後他們跟我說晴晴在那邊

後來晴晴叫我 問我說我要給她ㄉ東西ㄋ

我跟她說在教室 然後放學再給她

重點不是內容 是我跟她講到話ㄌ 哈哈哈 害我既開心 又害羞>///<


然後中午吃午餐 挺開心ㄉ

午休陪筱葶去貼海報

有看到晴晴 哈@@

下午記概課 挺無聊ㄉ

國文課 第一節 講大道理

然後下課時陪胖子去找寬寬

到采風樓一樓時 郭胖說 商2甲 我說屁

過兩秒 雪芬走ㄌ出來= =

我輸ㄌ。。。。。。。。。

找完寬寬之後 因為他回家ㄌ 所以我跟胖子就去找護士阿姨


又看到晴晴他們 晴晴又跟我要ㄌㄧ次

呼呼~這就是說我又跟她說話ㄌ 超爽ㄉ><

唉 我ㄉ心情 真好掌握 哈哈哈~

讓我想到 晴晴ㄉ生日快到ㄌ


我也因該要開始準備晴晴ㄉ生日卡片ㄌ

嘻嘻~ 嘿嘿嘿~ 呼呼~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可愛ㄉ晴晴&衛糾ㄉ可愛學姊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