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0:45:25山山

雖然第3 不過是我心中永遠ㄉ第一!!!

今天壓~因該還是可以去看球賽~

音樂課 挺無聊ㄅ 不過聽歌還蠻HPAAYㄉ~

環栽課 翹課去打球 真ㄉ不是故意ㄉ 不過最近因為HBL 害我愛上籃球~


打壓打 就到ㄌ中午

然後中途有一陣天翻地覆 從不能去變成能去

不過是自費~

然後又聽那ㄍA片說ㄌㄧ下話之後就上車ㄌ

今天有夠熱!!!

車上 瘋狂!!!


在臉上畫畫 大家都這樣~

我在臉上寫晴晴 害我超害羞ㄉ>///<

然後在手上跟衣服上寫15 跟椀柔


因為椀柔超強!!!


她跑步超可愛ㄉ 哈哈~

今天也很HIGH!!!!

有看到陳佩欣上場 超帥ㄉ!!!


椀柔也有上場 這是一定要ㄉ啦~~~


有看到晴晴~QQ>///<

到ㄌ中場休息ㄉ時候 我去廁所 發現我臉上ㄉ字早就毀ㄌ 可惡><


只好很委屈ㄉ把它擦掉。。。。。。。。。


嗚嗚嗚。。。。。。。。。。。。。。。。


不過衣服上ㄉㄧ定不會不見~

穿著那一件衣服趴趴走 超殺ㄉ!!!


明年一定還要這樣!!!

今天大勝 淡商籃球隊真ㄉ強!!!


好像8X比6X還5Xㄅ

超開心ㄉ!!!

打到加油棒都壞ㄌ

然後 帶著愉快ㄉ心情回家~


路上去吃ㄌㄍ蝦仁煎 好吃~

喝ㄌㄍ青蛙下蛋~

還ㄅ錯~

然後就回家 還陪小P坐到奇岩 才自己做回琪里岸= =

回家~

跟晴晴聊天~ 哈~

我真好笑 ㄎㄎ~


我姊今天要回家ㄌ

真快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