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8:05:48山山

淡江校慶之旅~正!!!

早上 很早起床 其實也沒有很早

8點

我又跟我媽說ㄌㄧ次我要去淡江

他又開始碎碎念ㄌ

到ㄌ8。30 他出門去上班

9點 我姐都出去ㄌ

我只好孤獨ㄉ在家等待10點多ㄉ到來

當張鈞普跟我說她出門時 我也出門

因為我要去吃早餐~

到ㄌ10點4X分

他說她到士林ㄌ


我就上去其里岸站等他

過ㄌ大概10分鐘她到ㄌ

然後就跟他去淡水

結果發現 我跟他都不會去淡江= =


所以只好求助A-KI

到ㄌ淡水跟她還有康瑄一起去淡江

還有看到恰吉掰

然後跟他們一起搭紅XX 到淡江後門

走一走就分散ㄌ

然後我就跟張鈞普到處逛

完全沒有目的ㄉ到處逛

然後去找阿呂


跟她買ㄌ2之香腸


等ㄌ快20分鐘= =

然後又逛ㄌ逛

又找到阿呂他們

結果就依群人浩浩蕩蕩ㄉ去聽人家唱歌

然後邋遢舜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明明就不遠 還打電話 真是ㄉ

聽ㄌㄧ下之後 就去高一忠


阿呂他們班

然後過沒多久 A-KI他們也過來ㄌ


這才發現 阿呂跟傳說中ㄉ小輝輝同班


後來張鈞普又跟我到處晃ㄌ晃

晃到大概1。30ㄅ 我就跟她離開淡江ㄌ


然後去老街看東西

結果要看ㄉ東西沒開

就跟她去吃冰 玩投藍機

再來我就回家 他去網咖

還擬訂ㄌㄧ套咚咚

北七死ㄌ= =

看ㄌ好多正妹!!!


也看到一些認識ㄉ

正妹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