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0:44:56山山

再度發文!!!

禮拜一 回學校

我跟筱葶還有郭胖

我們去整理地下室ㄉ盆子

不過。。。。。。。。。李杯杯真ㄉ很賤

就因為郭胖看到他跌倒他就故意給我們整理比較多

甲班ㄉ人還比我們多結果他們整理比較少


李杯杯 我看透你ㄌ!!!


雖然我沒幫忙整理 哈= =


後來去逛一逛 吃ㄍ早餐就回家ㄌ

下午跟我ㄉ白目同學去打羽球

感嘆 現在ㄉ小朋友智商都很低

跟他們打羽球都還沒認真他們就在那邊認真

結果他們殺到我同學 我同學起杜蘭 我跟他說 沒必要跟小朋友計較啦~

後來我們輸ㄌ 他們是險勝 17:16

真好笑 那麼認真幹麻呢~哈

星期2 在家玩電腦 下午去打球 晚上我表哥跟我姑姑來我家

還帶他ㄉ女朋友 真ㄉ是爆高ㄉ!!! 我表哥說他180她女朋友175


但是看起來只有差一點點= = 而且又有氣質 

跟我表哥配起來還挺配ㄉ 我表哥也帥~

等他們走之後我家開始掃地 前幾天施工家裡都是灰塵= =

用到12點就OKㄌ 然後就去睡覺

這2天ㄉ心得。。。。。。。。。在家洗澡最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