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20:28:53山山

寒假ㄉ第一ㄍ禮拜六日~哈

第一ㄍ週休 寒假。。。。。。。。

星期六 在我正在發呆之時 我ㄉ機 他抖了。。。。。。。

是小黑讓他抖ㄉ 我拿起我正在抖ㄉ機

: ㄨㄟˊ?

小黑:文山 要不要打球

後來約一約 就去石牌國中打 本來小黑還提議我去北投 我說不要

在石牌打ㄉ時候因為沒有求 所以只能跟學弟報隊

學弟ㄉ球很爛 都已經沒顆粒ㄌ還打 難抓死ㄌ= =+

然後大概5點 小黑跟張兄就要回家ㄌ

我提議小黑說打給晴晴 小黑說好呀

結果打過去之後 小黑跟晴晴聊一聊 才知道晴晴去北投打球

恨啊!!! 為啥我當初不聽小黑ㄉ話去北投打球呢。。。。。。。。。

我是白痴!!!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回家之後 洗澡 玩電腦 然後睡覺。。。。。。。。。。。。。。

隔天早上 也就是今天 我阿姨跟我姨丈 來修理我家ㄉ浴室

因為浴缸壞ㄌ  然後好像有漏水

就是因為有漏 所以之前2樓一直來煩我們家 

經過阿姨ㄉ解說才知道 原來2樓那麼臭ㄉ原因是因為 5。4。3樓ㄉ馬桶水都會漏到2樓 

我知道這不好笑 也很嚴肅 但是當我聽到是馬桶水 我笑ㄌ 

我會心一笑 哈哈哈~ 那ㄍ馬桶水 因該是已經污染ㄌ優~哈哈

難怪2樓他們家好像很臭 哈哈!!!

修修修 好吵 所以我去剪頭髮

剪完回家之後 吃羊肉爐 

我不敢拿到床上吃 不然就會演出"羊肉爐不是故意的"

我不想要我ㄉ小弟弟也變北極熊 所以我乖乖ㄉ坐著吃~

吃完之後 玩電腦 看電視 到ㄌ4點被同學拖去打球

沒想到還遇到好久沒看到ㄉ補習班同學 開心拉~

要介紹妹給他們 哈!!!

因為在下雨 所以沒有打很久 大概到5點快六點就回家ㄌ


回家之後大概就玩電腦洗澡看電視睡覺ㄅ@@


明天要回學校 但是會變冷 哈哈~ 大家要注意保暖優~晚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