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21:30:19山山

唉。。。。。。。。腳賤ㄉ後果

腳。。。。。。我ㄉ左腳。。。。。。。。我ㄉ膝蓋。。。。。。

好像快斷ㄌ= =

只要動一動 就會有要斷掉ㄉ感覺呦~很神奇八~

問我為什麼

因為昨天晚上 我去倒完垃圾 回家ㄉ時候腳賤

學了一下香吉士的羊肉BBQ

學ㄌ2-3次 本來沒怎樣 後來回到家後 過ㄌ10分鐘

我站起來走ㄉ時候

靠 我ㄉ左腳怪怪ㄉ

就有快斷掉ㄉ感覺

按ㄌ會痛 一點點

唉 早知道就不要學ㄌ 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希望沒事

今天整天幾乎都在破鋼鍊

還看ㄌ鋼鍊ㄉ卡通ㄉ結局

最後兩兄弟 分隔在不同ㄉ時代。。。。。。。。

艾德 果然帥

大佐也帥!!!

那ㄍ女ㄉ少尉還中尉ㄉ 把頭髮放下來 超漂亮><

ㄎㄎ~

整天都在混 都要期末考ㄌ~ㄎㄎ

我完蛋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