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9:20:35山山

成績=毀屍滅跡~=皿≠

段考後ㄉ那一天 一定會有成績ㄉ出現

現在來公布第3名

第3名是.........英文!!!

成績為81分 全班第8高~哈哈~ 不應該抱佛腳 早點讀就會更高ㄉ說.....

接下來公布第2名 

第2名為........(現在農概跟植物都蠢蠢欲動)

第2名為.........農概!!!

農概 這時很開心 也落下了眼淚 因為 這就代表第一名不是她

農概ㄉ成績為56分 哈哈哈~果然 沒看書ㄉ下場就是這樣~

因為考試前一天太累 晚上洗完澡就睡著ㄌ 沒有看@@

讓我們來公布第一名~

第一名是植物!!! 砰砰砰(煙火ㄉ聲音)

請第一名上台致詞 

植物:謝謝 謝謝 謝謝大家 首先 我要感謝減數分裂跟有絲分裂

她幫ㄌ我一半ㄉ忙 我還要感謝選擇題 她幫ㄌ我1/3ㄉ忙~

太感謝ㄌ>0<

謝謝 謝謝 謝謝收看今天ㄉ金笑獎 明天請繼續收看

預估這次金笑獎會開獎到下ㄌ禮拜5 將為您一一轉播第3名以後ㄉ獎項~

報導完ㄌ金笑獎

準備被罵嚕~ 不過我ㄉ成績我姐都還不知道 今天一回家就無緣無故被罵

有沒有搞錯啊!!! 我ㄉ生活 我自己做決定 就是你們這群老人一直來干涉我

我才不想讀書 

我現在已經下定決心要讀書ㄌ 除非晴晴叫我不要讀= = 不然我就會讀書

可是是小讀 大讀?! 哈哈 想ㄉ美~我會讓自己ㄉ成績慢慢進步低~

可是今天ㄉ驚喜也很多優~因為我回家看我ㄉ報台ㄉ時候

看到晴晴ㄉ留言耶~超感動ㄉ拉T.T


也超開心~ 可是我沒有考到20名以內 對不起><

我下次一定會努力ㄉ!!!

YA~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