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20:06:29山山

驚喜 刺激~

今天 真ㄉ過ㄉ很HIGH 

早上ㄉ國文課 我已經忘記我在幹麻ㄌ= =

第2節農概 我也忘記再幹麻ㄌ= = 只記得 好像有跟林哲欣講話

內容 當然也忘ㄌ= =

第3節數學 總覺得老師說ㄉ都是屁話 因為她都把題目變難 懶ㄉ聽ㄌ


但是 正當這ㄍ時候(好像是這一節) 我ㄉ鼻子 好像怪怪ㄉ 因為好像在流"鼻水" 沒想到 我摸ㄌ一下我ㄉ鼻子 是血耶@@ 趕快跟林哲欣要衛生紙

後來就停ㄌ 真HIGH 還好我發現ㄉ早 不然我ㄉ雙手 就都沾滿我ㄉ鮮血ㄌ!!! 好噁= =


再來第4節是植物 也不知幹ㄌ啥 就又過ㄌ一節課

午餐ㄉ時候 跟林哲欣還有王筱葶對罵ㄌ一下下(哈哈 超蠢)


就到ㄌ下午ㄌ

下午 我想 因該又只有那幾件事ㄌ

但是農機老師說今天要再教室上課

所以 逃過2節練軍歌~    


沒想到 農機老師ㄉ屁 真ㄉ很厲害 讓我們全班

飽受她ㄉ屁屁之辱!!! 幹 她幾天沒拉屎ㄌ壓= =

暴臭 幹  還好第2節她就沒有再放ㄌ

再來ㄉ自習課 一定是練軍歌 因為下禮拜一就比賽ㄌ

可是!!!明天要比籃球 我們班有練ㄇ?!

所以 練一下是因該ㄉ 可是!!!

一直在那邊叫 你們以為你們看重軍歌比賽 我們就不看重籃球比賽ㄇ?!


誰都想要得名 不是只有你們 彼此想看看ㄅ

明天不管怎樣 我都會茅起來打 打到虛脫也沒關係!!!

就降 終於過ㄌ一節課 手不小心受ㄌㄍ傷 不過不影響明天


後來就準備上車 華華還說他如果沒上車要叫司機等她 

真好笑@@     ㄅ過後來我有上去找她 因為我想看晴晴!哈哈~


沒想到還真ㄉ看到ㄌ 還跟她揮手 她也跟我笑~爽~>///<~

超爽~她ㄉ一ㄍ微笑 就可以讓我翻掉 真是太厲害ㄌ~哈哈

在報台打ㄉ話 大家就不要想那麼多ㄌ 只是紓解一下壓力

大家都是好朋友 ㄅ要CARE那麼多嚕~

晚安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