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9:33:35山山

哇勒勒@@ 我要尋找正ㄇㄟ><

今天 真是不大好玩 因為 早上沒看到晴晴T.T

第一節課 就像暴風雨一樣 老師罵人 其實........我們是有錯沒錯

可是 數學老師也太愛告狀ㄌㄅ 雖然愛沙也有錯 可是有必要這樣都跟老師說ㄇ?


幹 害老師生氣 數學老師 你完ㄌ 以後上課你跟我說話我絕對不屌你 糙!!!

第一節課 農概 老師一來就先虧我們幾句= =+

還好農概老師不會告狀~

再來就是北蘭ㄉ數學 大家說好都不要理她 一節課過去

發現數學老機扒 就算我們不屌她 她也可以自己唱獨角戲唱ㄉ很HIGH!!!

所以以後我都不想屌她ㄌ 

植物課    抄農概作業

午餐 因為小黑沒幫我買 所以只能吃粥T.T

下午第一節 英文 當然是寬寬ㄉ課

考ㄌ一張考卷 哈哈 濫爆ㄌ!!!

上完ㄌ之後 幹 又要練軍歌

很每送ㄉ到ㄌ籃球場 靠 又是小雨 

今天我沒被ㄉ一ㄤ很多 可是還是有被ㄉ一ㄤ.........

蔓U說 不爽就嗆她呀!!! OK 下次她在ㄉ一ㄤ我我就嗆她 因為是蔓U說ㄉ~哈哈

下一節課打球~打完之後ㄋ~我們打算走到訓導處那邊喝水~

沒想到 看到我說很正ㄉ那ㄍ學姊(不是晴晴) 哈哈~當然有點爽

可是蔓U 洽吉 宗慶都說她不好看><

是我ㄉ眼睛怪怪ㄉ還是怎樣@@ 算嚕~反正我就是覺得她漫漂亮ㄉ~


哎呀>< 看到ㄌ好多正ㄇㄟ 可惜我都把ㄅ到!!!


我要正ㄇㄟ啦>< 自認是正ㄇㄟ 又對我有意思者來找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