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02:24:01影/隱

愛是如此


↑她是我家帥老婆((我把我們間的秘密說出去了))

帥兄弟 狀態   【做朋友比當情人簡單許多】

KEN 狀態 【說愛一個人很簡單,但是要去愛一個人很困難】

 

她說過  朋友跟情人兩樣同時進行著 

她會注重朋友 

始終如一都是這樣

 

我說  做朋友比當情人簡單許多

因為情人對情人間多多少少還是會有隱藏一點

但朋友對朋友間 反而是大剌剌說出來

差別就在於這

 

我說 說愛一個人很簡單,但要去愛一個人很困難

   說愛一個人很簡單

只要說出我愛妳

但愛了一個她不愛妳的人

這才是最困難的事

 

 

 

上一篇:踢比男人帥

下一篇:我才沒那麼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