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8:54:48笨蛋※秘密

感動真人故事3

我跟在她後面,沿著博愛路一直騎了沒多久,就看到一間看板依然燈火通明的
麥當勞佇立在路旁。

  因為二十四小時的麥當勞,單純只有外帶的服務,因此我們將車子騎進了得來
速的購餐車道,看來深夜的服務人員並不多,只見那位服務員東奔西跑的處理著事
情,點完餐之後,我和她就在那等待著我們的餐點。

  雖然說那個購餐車道上面的大招牌寫著得來速,但是半夜的出餐效率實在是不
敢恭維,因為光是兩個五號餐就足足讓我們在那等了將近二十分鐘。

  也因此,我和她就這樣坐在麥當勞的大門口前,找個了位置,兩人便坐了下來
靠在落地玻璃上吃了起來,其實這感覺還挺不錯的,尤其又有個美女相伴,真要說
缺點的話,大概就是那群不知死活的蚊子三不五時的會來調戲我一下。

  「妳這麼晚還不回家不會被罵呀?」我一面咬了一口漢堡,一面對著她問道。

  她吮了下沾到蕃茄醬的手指後,笑著回道:「好像是你誘拐我來的,不是嗎?


  「妳該不會還沒滿十八吧……。」我心裡頭揪了一下,疑惑的問道。

  「你猜呢?」她笑的更狡詐了。

  「大姐啊,妳就別耍我了,要是真還沒滿十八,我可得快溜了,不然萬一遇上
臨檢,我就算跳到洗衣機也洗不清啊。」我心中似乎開始後悔剛才約她來吃消夜的
事情了。

  「放心吧,真遇到的話,我會比你先跑的。」她又拿起了一根薯條,沾了下蕃
茄醬後對著我說道。

  我開始後悔了。

  「對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她轉了轉眼珠對著我問道。

  「叫我小雨就好了。」我將最後一口漢堡給吞下去之後,有點口齒不清的回道


  她若有所思的一面點著頭一面咬著可樂杯的吸管。

  「妳呢?」我對她問道。

  「我叫小晴。」她露出了潔白的貝齒笑道。

  「妳真的還沒滿十八歲啊?」搞了半天,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原本的問題。用
色大無膽這四個字來形容現在的我,可以說是最貼切的寫照。

  她一面喝著可樂一面笑道:「快了啦,再過幾個月就滿了。」

  當盒子內的最後一根薯條也被她吃光之後,我和她就在麥當勞門口別過,各自
朝往回家的方向騎去。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也睡不著,不是因為她,而是我完全沒有想到
,睡前吃麥當勞會嚴重導致失眠……。

  我知道這個理由很牽強,也很誇張,但是,我真的失眠了。


  隔天一早,我頂著個熊貓眼來到了公司,雖然我不是那種嬌弱的小男生,但是
只要前一晚上沒睡好,隔天我的黑眼圈一定是非常的明顯。

  銓哥看著我,不禁笑道:「小雨,昨天晚上帶妹妹去哪了啊,看你的樣子,有
點操勞過度喔。」

  一大清早就被虧,絕對不是件愉快的事情,況且,這根本是誤會啊。

  我一邊換上了制服,一面解釋道,只是銓哥臉上那副賊笑,我心裡面總算明白
何謂越描越黑。

  因為昨天晚上的關係,搞的我今天一整天都沒精神,不單是飲料泡錯,就連桌
號都送錯,不過說真的,那杯被我加料泡錯的百香果多多其實還不難喝。

  好不容易捱到了下班,本來打算要先回家補眠再說的,不過一想到昨天小晴跟
我說她下了課之後會來玩,我也怕這一睡就不知道睡到幾點了,所以乾脆開了個有
沙發的包廂區靠在軟綿綿的坐椅扶手上,一邊補眠一邊等她。

  睡夢中,迷迷糊糊的好像有人在叫喚著我,我睜開眼時,小晴早就已經坐在我
旁邊的位置,正在晨曦平原打著幼野山羊。

  小晴發現我醒了,轉過頭來看我一眼笑道:「我看你好像很累,所以就沒有叫
你起來了。」

  「呵,還好我有醒來,不然我看你可能打算讓我在這睡到天亮吧。」我清了清
喉嚨回答道。

  「這樣說的好像是我故意不叫你一樣耶。」小晴嘟著嘴白了我一眼說道。

  「哈哈,沒有啦。」我笑了笑。

  小晴一面移動著滑鼠,左手拉了拉我衣角對著我說:「來晨曦平原幫我解任務
啦,我已經死了好幾十次了。」

  我疑惑的看著她的螢幕畫面問道:「妳是打什麼死十幾次啊?」

  「魔水啊!」她簡短的回應道。

  我看見她的名前圖案已經變成了一個小人坐在地上的樣子,不禁偷偷的笑了出
來。

  「妳很遜耶……。」我笑道。

  「快點啦!」她又更用力的扯了扯我的右手叫道。

  我將人物登入了進去,很快就來到了小晴所在的地方,和她組了隊伍之後,兩
個人便坐在圈圈裡面等著怪物生出來。

  突然間,四隻黑鴉鴉的怪物從圈圈四周竄了出來,小晴很快的就跑了個老遠,
我原本以為她會跟著我一起打的,所以才放了地動波的範圍技能,壓根兒沒想她大
姐竟然會給我第一個落跑。

  幾隻魔水此起彼落的攻擊聲很快的就把我踏成了人乾給晾在地板上。

  「大姐啊,妳要跑沒關係啊,好歹也幫我放個氣流吧。」我無奈的苦笑道。

  「你怎麼那麼爛呀,一下子就死了,你不是劍士嗎?」小晴對著我質問道。

  我看著她笑道:「誰規定劍士就不會死的啊……要一起打啦,那怪物咬人超痛
的。」

  我和她兩個人,就這樣在那打了半天,不,應該說是死了半天,才把那堆狩獵
魔水的任務給搞定。 

  看著我原本的名前圖樣變成了個問號,實在是令我感到悲哀,不過又瞧見了小
晴的圖樣,煞那間我還覺得自己算是幸運多了。

  「小雨,你明天有上班嗎?」她突然間對著我問道。

  我怔了一下,才意識到她在問我,便開口答道:「當然要上班啊,我們假日是
沒有休假的。」

  「這樣啊……。」小晴若有所思的唸道。

  「你有女朋友嗎?」小晴突如其來的話語,不單是讓我感受到衝擊,似乎頓時
間,整個周遭的空氣都凝結了。

  「這個該怎麼說呢……以前有,現在應該算是暫時沒有吧……。」我也不算是
說謊,畢竟我和我女朋友之間早就已經面臨著要分不分的狀態,只是彼此都不知道
在拖什麼罷了。

  「是嗎。」她彷彿懂得男人的心思似的,淡淡的回道。

  我點了點頭,沒有說話。

  「嗯,我知道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該先回家囉,明天我可以來這玩一整天
呢。」小晴又變回原來的樣子,一手提起了包包,笑著對我說道。

  在我跟她道別過之後,她緩緩的走離了包廂,才又想起什麼似的,轉過頭來,
對著我輕聲說道:「對了,我沒有男朋友喔。」

  話說完後,她便快步的走出了店門口外。

  「這小鬼到底在想什麼……她是在引誘我犯罪嗎……。」我嚥了嚥口水,無奈
的笑道。
  
  照理說今天晚上回到家之後,我應該會很好睡才對的,但是卻不知道是不是因
為她跟我說了那番話的關係,翻來覆去的怎麼樣都沒有一絲睡意。

  然而,心裡頭不禁竄升起一股涼意,因為我知道,今天晚上又要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