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8:57:31笨蛋※秘密

感動真人故事2

下班之後,我又是一個人寂寞的坐在十七號桌前玩了許久,正當我一個
人打著幼紅狐狸尾巴,面對著這個人多又該死難打的任務,幾乎每隻幼紅狐
狸的平均壽命不會超過三秒鐘。

  如果怪物界也有所謂的生前契約這門行業,我想應該會賺到翻掉為止。

  瞧那螢幕上的小劍士,我心中的那份不甘與毀恨,心底升起了一股後悔
之意,早知道就不練劍士了。

  看著弓箭手咻咻咻的箭矢,再觀望著法師碰碰碰的魔法球,反觀自己,
連個揮劍的機會都沒有,心想:「馬的,這個遊戲究竟是魔戒Online
還是哈利波特Online。」

  只見我從左跑到右,又從右跑到左,從南追到北,又從北追到南,整整
幾個小時下來,我竟然只打到七個任務要的狐狸尾巴。

  「這遊戲是在整人嘛?」我氣道,一面放下了滑鼠,一面朝著網咖的自
動門外走去。

  坐在門口的欄杆上,我點起了手上的菸,一邊抽著,一邊看著馬路上來
來往往的車輛穿梭其中。

  突然間,一道聲音從我背後響起。

  「嘿,你還沒回去唷。」

  我轉頭看到,原來是中午的那個女孩,老實說我心底有點驚訝,亦或可
以說是開心,因為我自己也分不清楚那是什麼樣的一種感覺。

  「是妳呀,剛下課嗎?」當我說出口的瞬間,我發現我又再度的問了一
個超級愚蠢的問題。

  「嗯,你怎麼還沒回家呢?不是早就下班了?」她對著我問道,看來對
於方才我問的蠢問題,她似乎沒有太在意。

  我笑了笑:「我下班之後大多都會留下來玩呀。」

  「這樣啊……,那走吧。」她想了想後對著我說道。

  走?走去哪?

  頓時間還沒會意過來的我,滿臉疑問的看著她,她立刻答道:「不是
說好要一起玩的嗎?」

  「喔,對喔……呵呵。」我想我這時候那付傻笑的神情,絕對不亞於
電視上所撥映的那幾隻天線寶寶。

  我替她在我旁邊的十八號台開了座位,湊巧就和她中午所開的那台是
同一個位置,離開櫃檯前,我還聽到吧台裡面正在泡著飲料的阿智虧我說
道:「妳馬子挺正的啊……。」

  幸好她老早就走往十八號桌去了,不然被她聽到的話,這下我可又不
知道該如何收場了,我只能用著怨恨的眼神瞪了阿智一眼。

  我拿著兩杯綠茶朝往她的方向走去,將其中一杯遞給了她之後,開上
了遊戲,便和她相約在米諾蘭村莊的商店區門口見。

  老實說這種感覺還蠻奇特的,明明對方就坐在我的身邊,可是彼此之
間卻還是用著遊戲中的對話系統在說話,那種感覺,就好像我站在你身邊
然後打手機給你一樣。

  雖然感覺上有點白痴了些,但確實是讓我少了那麼一些不知所措的尷
尬與靦腆,反而讓我很自然的在遊戲中與她天南地北聊的十分愉悅。

  也因為她的幫忙,才讓我把那該死的狐狸尾巴給收集齊全,交給了N
PC,之後我便陪著她在西部礦坑中一面屠殺著哥布林礦工,一面解著時
空任務。

  只是我至今仍舊相當納悶,為啥這個遊戲的哥布林,造型那麼樣的與
眾不同,這算是走在時代潮流的尖端嗎?原來連遊戲的怪物都興現代前衛
藝術這套?
  
  好不容易,我門兩個都練上了十六級,看著滿背包的戰利品,彼此會
心一笑的一起回了村莊交還任務順便補給些食物用品。

  也許,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中都已經快十二點了,
直到她對著我說她該回去了,我才發現我該回家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結了帳,朝往門外走去,她對著我說道:「明天你下班也會留下
來玩嗎?」

  我對著她點了點頭回應著。

  「嗯,那我就下課再來找你一起玩吧,那就先掰掰囉。」她一邊發動
著她的粉紅色VINO一面說道。

  「那個……。」我本來想說些什麼的,但是誰知道,話才剛到嘴邊,
又被我給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她疑惑的看著我說道:「嗯?」

  「想問妳會很急著回家嗎,要不要去吃個宵夜什麼的……前面路口
就有一間永和豆漿……。」我真的是瘋了,對一個認識不到一天的女生
,我竟然說的出這些話來,重點是,她到底滿十八歲了沒我都不知道,
這下要是被警察給堵了,那我看我簡直是不要命了。

  只是一個男人當他的思緒完全被一個女人給掌控的同時,我想就算
你叫他脫光在大馬路上跑三圈他都會願意吧。

  此時的我,正是楚於這樣的一種迷失狀態之下。

  「我可以說不要嗎?」她思考了一下之後對著我笑道。

  「當然可以,只是妳的不要,是指不要去那間永和豆漿嗎?」明知
道被拒絕了的我,只好故意裝傻來緩和一下尷尬的場面。

  她笑了出來,露出了潔白的貝齒輕輕的咬著下嘴唇思考道:「去麥
當勞吧?」

  「麥當勞?這麼晚了哪裡還有麥當勞?」我有一部分是欣喜,另一
部分則是懷疑著她是不是只是跟我開玩笑。

  「麥當勞有二十四小時的唷。」她說道。

  我露出了懷疑的表情回道:「真的嗎?我倒是還沒去過所謂二十四
小時的麥當勞……。」看來我真的是老了,我心中感嘆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