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7:58:12笨蛋※秘密

時空裂縫3(我真是太無聊了一一)

來吧 中指運動~~one more~two more~沒有啦^^” 請往上翻~謝謝^^


克斯 被流沙吞沒……掉進時空裂縫之中~~


米妮 正使用著精靈的力量,治療著 克斯 得傷勢


而曼陀羅草 因為流沙的關係 陷入地表又變回普通的曼陀羅草了


(曼陀羅草~~下台一鞠躬~~~(謝謝大家的愛護跟支持~呀~!!!誰偷摸人家屁屁!!))


光線不足的時空裂縫之中……,緩緩冒出ㄧ個人影


ㄧ個短髮有點 babyface 也許是裂縫中空氣不太流通,這個可愛的女孩,臉頰帶著緋紅‧‧‧


女孩用了手上的仗 戳!戳!


天外飛來ㄧ筆【意識越來越模糊……看來已經沒救了………】


(迷之聲:喔喔 原來時空裏面躺著的那個士兵!!就是克斯阿~~)


(筆者:純屬意外!如有雷同!……其實筆者是故意的~~嗚嗚嗚~~我沒有版權)


???:『奇怪的小孩……(戳!戳!)睡在這邊會感冒喔……』


女孩 看到 水精靈 在幫 克斯 治療~

???:『喔喔喔!!!看我的~ 我以 欣兒 之名 召喚! 恢復氣流~』


砰!


ㄧ塊石晶塊不偏不倚連同水精靈一起壓扁扁………


欣兒:『阿咧咧…..?!好像有點痛..』


(迷之聲:不只是有點吧ˋ口ˊ!!!)


克斯:『唉唷…我的天阿…好像被 筆者 大腿壓到ㄧ樣又重又痛』


米妮也搖搖晃晃的又飄起來~



克斯看了ㄧ下眼前的女孩,超可愛的,好像做錯事情ㄧ般,瑟瑟縮縮的站在旁邊,


好像做錯事情被抓包ㄧ樣………


克斯:『妳…..是誰!?』


欣兒猛地嚎啕大哭


『嗚哇阿阿阿阿……人家……人家本來要幫你恢復的…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嗚嗚嗚嗚』


克斯:『等一下等ㄧ下~~你先別哭了~~我沒事阿~~~~謝謝妳』


欣兒:『可是可是…我….嗚嗚嗚』


克斯 輕輕的擦去 欣兒的眼淚


弄得 欣兒 得baby face更紅了


(迷之聲:太好命了吧!!!!!去死去死去死…………)


(糟糕!!!!筆者突然陷入被蔓陀螺草用十字固定技的窘境……)


(曼陀螺草:!!!那女生用這招太卑鄙了!!!快!!我要回去啦!!!!)


(筆者:不行~~你已經下台一鞠躬了~(屁屁不是筆者偷摸的喔= =+))


(曼陀螺草:不管啦!!!我要每天早上都把你叫醒喔!!!)


(筆者:不行!!就算讓我變瘦我都不要!!這是原則!……筆者好想變瘦喔ˊˋ)



兩位淡淡的親密,果然引起了【不死不死團】的怨念,時空裂縫的魔物蠢蠢欲動,


散發著令人不安的氣息。


小聊ㄧ下之後克斯 跟 欣兒 還有 米妮 重新踏上冒險之旅,往出口出發


魔物:『去死去死去死………………』


還是被魔物包圍了……


欣兒 帶著疑惑的眼神看著躲在自己身後的克斯。


欣兒:『你怎麼了!!?ㄧ起打吧,你會什麼招術呢?』


克斯:『我只會地動波~』


欣兒:『很實用阿~來吧!我們一起打』


(迷之聲:你只是需要肉盾吧~= ︿=)


克斯:『可是我的《冒險者木棍》燒掉了@.@』


(迷之聲:還克斯流─犧牲武器技咧!!!搞笑了吧!)

克斯、欣兒、米妮:『…………………』

待續……
----------------------------------傳說中的 分隔線 稀有度 7----------------------


米妮(筆者!這次我都沒有啥出場的機會。)


筆者(吼!!天氣好熱喔~~如果這時候有冰塊就好了……)


米妮 用冰凍的力量為 筆者 冰敷著


筆者(ZzZzZz~)


米妮(!!!係撘!(日語:死!))


筆者冰封………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