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7:48:28笨蛋※秘密

時空裂縫(有關光冒的小說)

在一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日子裡
(迷之聲:你可以再老梗一點!)


在【愛莉溫東方魔伊】的小山坡上,ㄧ間小木屋的煙囪上緩緩吐著煙霧‧‧‧


讓我們把鏡頭拉近!


(咚‧咚‧咚‧)有著金色的中長漸層髮形的少年,圍著圍裙在做早餐。


克斯大喊:『老媽~~~起床了~~~』


克斯:『米妮!時間差不多了!去叫我媽咪起床~』


ㄧ個藍色瞳孔,穿著天使風格的水精靈~飄向 克斯媽咪 的床~


克斯:『動手!』


米妮 身上發出淡淡光芒~ㄧ道小水柱衝向 克斯媽咪 的臉龐。
克斯媽咪 大嘴ㄧ開,盡數喝下~,繼續呼呼大睡~。



(啪!)克斯理智斷線的聲音。


(咻~~~~啪!)熱呼呼的荷包蛋就這樣掉在克斯媽咪的臉上。


克斯媽咪從床上彈起來!
大喊:『夭壽喔!!你細咩吼你老幕騰系喔!(要死喔!你是要讓你老媽燙死喔!!)』



克斯無奈的說:『那你是要讓你兒子氣死是吧!?』



米妮用微微的冰凍力量幫媽咪冰敷



克斯:『媽!早餐我放在桌上!我今天要開學喔~你知道吧!』


克斯母親:『挖..挖想挖應該災壓(我..我想我應該知道..)』


克斯:『隨便吧~反正我要出門了~~不要在賴床了!』


克斯母親:『撒優那啦~』


克斯:『GOODBYE~』



﹝迷之聲:語言完全不ㄧ樣阿!!!搞什麼東西阿ˋ口ˊ你們兩個﹞



甫出家門


克斯戴上曼陀羅耳罩


克斯:『順路去抓幾個曼陀羅草~加加菜~也有好用的地方。』


米妮:『咪…?』



曼陀羅草:『伊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克斯沒有耗費太多力氣就抓到了曼陀羅草,就這樣帶著前往學校。



米妮偏著頭看克斯:『咪?咪?!(好用?哪裡?!)』



因為時空裂縫的關係~在路上潛伏的魔物越來越多,突然!~克斯ㄧ行人~



(迷之聲:ㄧ行人!?一個小孩子 ㄧ隻水精靈跟一根草!?)


被魔物團團包圍。



克斯轉頭看看米妮:『看好囉!!』



克斯提起手上的曼陀羅草,對著她的小屁屁彈了ㄧ下!



曼陀羅草:『伊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有的魔物不久後全都倒下!



克斯:『魔物那麼多!我可不想第一天開學就遲到了』



米妮:『咪~~~~~~咪咪!!!!(你~這~個~惡魔!!!!)』



米妮飛踢克斯的臉頰!


克斯:『阿噗噗~!』



隨即 曼陀羅草 手手捂住屁屁 轉頭 淚眼汪汪又羞紅著臉的看著克斯!



克斯捂住鼻孔 電到…『唔….好可愛喔』放下曼陀羅草~



克斯:『對不起喔..我們一起走吧~』


克斯露出金髮帥哥的燦爛笑容~



曼陀羅草羞紅著臉低著頭,輕輕拉住克斯褲角


(迷之聲:人草戀!!!?)


反觀克斯….『哀…我不要遲到阿~~OQ』

待續~

希望大家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