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2:47:00∥專屬升a小莫

 真 巧!

             今天跟我妹去埔心夜市,

                因為想說只是買一些東西

            就帶小錢包{全部家當}

 

 

 

 

  結果 回家的路上,騎車騎太快?

     我的錢包掉惹,

   掉在街上‧‧‧

     我回家 居然也都沒發現‧‧‧

 

 

 

 

                         後來,莫香之前的鋼琴老師

                          打電話來問?

                        有沒有掉一個豹紋的錢包

                            裡面有錢!

                         {汗}一定是我的= =!!

 

 

 

 

         還好掉落的錢包被認識的撿到!

       說起來 還真的真的好巧噢!

 

 

 

 

                   老公說:以後ㄆ要把我兒子搞丟就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