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3:37:27∥專屬升a小莫

   嘿!!

                    今天去到學校,
                老師就先找我約談、一堂課就掰掰~




   回到教室,YY開始 啵顛 = ˇ=
  她的頭髮、剪得超畸形 害我一直笑
     我說:a~給我拍一張!!
     她說:ㄆ要ˊˋ你會拿去給妳男朋友看
     她說:等老娘變漂亮在給妳拍﹋
     我說:ㄆ要、等妳變漂亮我就ㄆ想拍惹= ˇ=




                   上英文 再傳情書>///<
                    傳給我的偶像
                      38Y !!

上一篇:>練身體<

下一篇: 好久好久沒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