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3:58:50∥專屬升a小莫

吃素行ㄆ行  ˇˇ

                  中午、
              達:鼻鼻去煮來吃,
              我:好﹋
            {我們下樓翻冰箱!!結果他說沒肉= ˇ=}
             呿、他就出去買,我削絲瓜、我再找雞蛋。




   後來才想到,外面有@@
 再煎第一顆,達回來惹ˋˊ
  我跟他說:還沒好耶‧‧‧
他煮完絲瓜,我要他幫我切高麗菜
 炒完、端出去,親愛的老公吃飽惹= ˇ=




                   他媽說:沒有肉就ㄆ吃= =@@
                      吃ㄧ天素會到
                  台北 是嗎噢”




          

上一篇: 親愛的

下一篇: 永安 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