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6:55:26kelvinss

MY LOVE

我最愛是我父母,所以我也愛弟妹,因為他們是他們最愛.

五年前我飛往英國.

五年後我不知所終

一家五口,很平凡.

我們沒有遇到tvb的曲折,小說中的意外

多年來,享受著生活,儘管不富裕.我們亦富足
血緣關係很奇妙,因為你不能選擇.

但又會互相影響一世

我和弟弟由小到大都是同房.

一張木架床,我永遠在上格.

因為沒有東西跌下來.早上不用理會’樓下’的燥音.

我們關係很密切,因為我想他可能是最清楚我的人.

他看著我的成長,我的一舉一動,性格,喜好,他當然暸明

我也亦然.我們在一個空間,一樣的資源長大

希望他比我優秀,出人頭地

今年他終於21歲了. 他已長大了.

還有一個小妹.她還是不識世務
未來日子,我們各行其是,即將分道.

不過我們還要一起供養父母.

希望我們能給他們最好.

就如多年來他們給予我們的.


現在我希望的是一家人坐下來.

因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