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3:00:03細玄

啟程

cherry緊緊地抓著我我右臂說:〔你有一刻掛念我比你的妹多嗎?〕

我認真地想了一秒:〔沒有。〕

她聽完後,沒有說再見,因為可能我們不會再見了。

在和盈盈合作經營的新咖啡店,比以前辛苦了很多,

沒有一刻給自己享受咖啡的樂趣。

〔盈盈,今天我們早一點關門好嗎?〕我突然開口問背後的她

〔呀!為什麼呀?〕她一邊做著一邊回問我

我放下手上的奶泡壼:〔我想休息一下,安靜地休息一下。〕

〔那好吧。我們今天九時關門吧,我也想到朋友的生日會。〕

她輕易地答應了我的要求。

cherry背向著我聲音帶點沉重地說:

〔你要好好照顧你的妹妹,不要再令她失望。〕

聽上來一點也感覺不到說話原本的意思。那原本的意思是什麼呢?

這晚我一個人坐在咖啡店,

這新的咖啡店更令我回味當天少得像監牢的咖啡店,

更令我想起cherry...

到了今天我還是不明白她為何突然離去,

只知道一定是我做錯了什麼才會這樣。

我喝著自己一直少喝的綜合咖啡,

一邊專心回想有cherry在身邊的日子。

〔我有一刻掛念你比盈盈多了,可是你會知道嗎?〕

我忍不住對著有一點牛奶點綴的咖啡對話了。

留在這個悶悶不樂的地方,我決定到別處散心一下,雖然對盈盈有點不公平,

但好比我在這裡無心工作,成為她負擔。

正好日本正舉行一年一度的冬日咖啡節,正好是一個暫別的理由。

〔就這樣啟程吧。〕我對自己作出一個支持。
小沛 2008-08-12 17:48:01

cherry的意思可能暗示...
他覺得你緊張盈比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