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8:31:59細玄

不要再見

〔小盈,我來了〕我連自己也感覺到簡單地有點令人恐怖

〔哥,你不舒服嗎??為何這麼冷淡對小盈呀??〕

她一秒間把笑容收到心底裡

〔哥有事跟你說,你要認真地聽。〕我緊緊握著拳,好像不想給空氣進出一樣

〔哥哥不要這樣,小盈..我很害怕呀。〕

她真的害怕了,她一邊說著,一邊哭著

我一心堅決地說:〔我們不再做兄妹了,做回朋友吧。〕

〔不要,為什麼呀〕一下子我被她擁著,

心好像突然掛著十萬顆石頭般,除了忍著痛外,已不能做其他的事了。

〔因為..因為我要照顧我的情人,不想再照顧你了。〕我..我說了謊

我接著說:〔再見了,妹。〕我打算用這<妹>字完結我們的兄妹長跑

〔不要,不要再見呀。〕她這話比平時更用得多力氣,

好像把全天的力氣一下子用盡了。

〔不能這樣,一定要說再見了。〕我感覺到我眼邊有炙熱,不想她看到我流淚

她突然連眼淚都收起,手把眼淚撇走〔那麼,不要再見吧。〕

我又被擊中一般,我再一次感覺她兩句<不要再見>我意思。

我明白這秒鐘起我們不是兄妹,更不是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