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5:00:50憨堡王

小牛情話 - 31 - 擁抱

 
「喂!?」我們倆前後接了起來
 
我的電話裡頭是阿文
可是我並不知道小牛電話裡的是誰
但,他已經走到旁邊去了
 
「喂!?偉豪你有聽到嗎,喂!?..」阿文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
 
「喔..有阿,你講..」我說
 
「我跟你說,你是不是已經在One Night了?」
 
「呃...」我低頭看一下錶,已經9:40了
 
「我們剛在台南演唱,現在被塞在高速公路上,你要在等我一下喔..」
 
「喔..沒關係啊,其實我也剛要出發而已...」我撒了謊
 
「OK,那就好,那我們等會見,我先開車...」
 
「嗯...」
 
說完,阿文便掛了電話
我回頭看了小牛
他正收起電話,走了過來
表情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
 
「我...,可能要先回去了」小牛的表情有點無奈
 
「是誰..?」我問的很直接
 
「啊!?」小牛的表情有點錯愕
 
「是家俊嗎?」
 
「啊!?」小牛的表情更錯愕了
 
「剛打給你的,是家俊嗎?」我把話說的很明
 
「嗯...,不是啊,是我朋友..」小牛回答的很心虛
 
「你和家俊在交往對不對!?」
 
「啊!?沒有啊..」小牛的表情開始不自然
 
「其實根本沒有女朋友,你喜歡的就是家俊對不對,而且你們已經在一起了!!」
 
我一股腦地說出這些話,而小牛的表情由訝異轉為生氣
 
「你在說什麼 !!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 !?」小牛生氣的說
 
「我當然知道,因為我已經看過簡訊了!」我說
 
「那又代表什麼 !!,我只是把家俊當好朋友而已 !!」小牛脹著臉說
 
「我不信!!你別學他那一套!!」我也生氣了
 
「我不需要你相信!!我是真的有女朋友!!只是我跟她分了!!」小牛愈來愈大聲
 
「不可能 !! 你說的女朋友其實就是家俊 !!」我不屑的回答
 
「你覺得家俊的教會讓他這樣子嗎,你根本就亂想又亂講!!」小牛眼眶有點紅
 
「我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個表裡不一的爛人!!」我衝口而出
 
小牛生氣的站起來,準備走開
我抓住他的手,起了身,從背後抱住他
我哭了,而我感覺,他也哭了
 
「你知不知道我很難過 !!! 你知不知道我很愛你 !!」
 
我撕吼著,接著說...
 
「你知不知道我的心已經死了,可是知道你們的事情後我又活了起來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在意你騙我,你知不知道我看的簡訊每一句話都像刀子一樣割得我心好痛,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喜歡的他到底是不是個好人!!」
 
我筋疲力盡的吼著,小牛的眼淚滴在我的雙手
那眼淚的溫度,好燙...
 
「你不要胡思亂想,事情不是那樣...」小牛哽咽地說
 
「不要騙我...」我哭著說
 
「是真的...」
 
「不要騙我......」我抱他抱的更緊了
 
我們的高分貝,已經引來幾對情侶的注視
但似乎這個時候,我們已經顧不了這麼多
小牛轉了身面對了我,伸出手把我的眼淚擦了
 
「聽我說,偉豪,我知道,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你的心意我也都感覺的到,可是原諒我,我們,只能做朋友了」
 
小牛看著我,又幫我擦了次眼淚
 
「不要走!!」我又抱住了他,而這次,我們正面擁抱著
 
我可以感覺到他的體溫,他的味道
他呼吸的起伏,以及他的心跳
我像小孩子掉進了大海一樣無助
而他的一切是我唯一抓住的浮板
 
「早點回家,再給我電話,我該走了,真的!」小牛拍拍我的肩膀,便走了..
 
看著他離開的背影,我攤在河堤公園的路邊
我像極了一個失心瘋的醉漢
引來了不少路人的側目
一輛計程車停了下來,問我要不要幫忙時
我上了車,跟司機說了民權路......
支持者 2008-06-27 21:23:56


台長每一篇文章的圖片都配的很棒耶
很符合故事內容:)

版主回應
謝拉
我是真的都會找些符合這篇文章意境的圖片
希望你們會喜歡
2008-06-27 22:32:58
浮光掠影的剎那 2008-06-27 17:50:26

真是有種讓人悲愴的感覺。。。
作者加油!!

milk 2008-06-27 01:09:18

看了你的故事
有種心痛的感覺
而那種痛說不上來
或許曾經經驗過

如果大家遇到的人
都像你一樣
不知有多好

版主回應
你太抬舉我了
謝謝你們
我好害羞
2008-06-28 0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