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3:52:04小黑&小草

今天?!

今天.....

上班上到晚上7點多!!!

不知道!!

為什麼!!!!

聽到妳!!!

說要回去睡!!!!

今天沒有要過來!!!

就不知道的!!!!

很想妳!!!

一有空閒!!!

狠一直想妳!!!!

我自己也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

只是!!!

真的!!!!

不過我想!!!

老婆妳也累了!!!

所以我沒說什麼!!!

因為這是妳的自由!!!

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更不想給壓力!!!

^^

老婆!!!

妳今天也累吧!!!

今天客滿!!!

妳一定很累了!!!

要早點休息唷!!!

妳交代的事!!!

我會去用的!!!

^^

因為妳是我很愛很愛的

老婆^^

上一篇:換我說?!

下一篇: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