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3:36:09與彩虹相見

ㄅ變ㄉ情˙˙˙


為什麼想見你一面  那麼難˙˙˙


為什麼我總是從別人口中  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你的每一件是我都記的很清楚˙˙˙


但  卻沒有一件事是我有參與ㄉ˙˙


我只默默的   聽著人家說你的消息˙˙˙






         我知道



          這樣ㄉ感覺會淡掉


   當我ㄅ經意想起ㄉ時候     我知道


            
          這樣ㄉ感覺還存在



愛情是沒有期限ㄉ˙˙˙˙


  
   但我卻一眛ㄉ以為   只要時間  就可以


讓我忘記你所有ㄉ一切


     










 

    兩年ㄌ   


對你  似乎    已經從



       愛情變成親情   


這樣說   或許很怪  但   結果就是這樣



       

              這樣應該是最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