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21:58:12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為什麼說謊

這次我走開再沒有話要出來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還能多精彩
我不瞭解你怎能心安
也抓不住你的倔強
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

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

你不能我沒有愛過 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 怎麼就流下來


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

你不能我沒有愛過 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 怎麼就流下來

你不能我沒有愛過 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 怎麼就流下來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 怎麼就流下來

============================================================

管你是王什麼東西,改不改名或許不再重要!兒子的事情你說是侄子,或許你已經..已經打算讓我知道真相,所以你選擇淡出,我只是想要各答案,你卻 沒給我

淚落下也已沒有感覺,但我還是很納悶~何必要續約,你是想討好什麼?還是想彌補什麼,十歲了!看到那張紙我的心都碎了,我心碎不是因為有兒子,是為什麼要讓我知道這真實,知道你說的謊言。大兩歲的事情也是謊言,一切都是謊言。。。真的是夠了,真的該結束了!真是傻瓜

這首歌太符合,尤其。。。。。。。。

這次我走開再沒有話要出來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還能多精彩
我不瞭解你怎能心安
也抓不住你的倔強
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謊(a 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