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0:21:16一條沒人走過的路

暖冬

昨晚夢見我最喜歡的English teacher--Mary.
兩年前的今天我剛到澳洲Melbourne,一切對我來說是那樣的新鮮陌生
當有時間停下腳步回首過去,第一個浮現腦海的是什麼?
是那段最接近真正的自己的生活
28歲的我才真正了解明白自己想要的未來
尤其看見爸媽的婚姻相處
讓我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世上仍有許多美好,也許我們本來就不完美
沒所謂公平與否
只相信沒有永遠的冬天
家裡的茶花開了~~~ 上百盆的茶花 紅的 白的 粉的 爭相鬥豔
咪咪總愛在旁邊的土上翻滾
多多喜歡享受暖暖的太陽
寧靜的午候 我和一隻撒嬌狗 一隻老貓
在三樓享受這忙裡偷閒的寧靜時光
偶爾一兩架飛機飛過
有時幾隻蝴蝶來訪

上一篇:放空

下一篇:寒流中烤番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