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1:17:45一條沒人走過的路

過去與未來

過去好似已離我好遙遠 模糊的片斷影像以插撥的方式重現
那些故事 那些曾經 那些人 都已人事全非
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好多 也許因為經歷的過往太多
世事變化太大太快 自己也在不知不覺中改變甚多
好一段時間沒停下腳步 好好看看現在的自己

從沒想到過自己的過去會傷到所愛的人
也沒料到有這樣心痛的結果
突然記起在國中畢業紀念冊上曾有人寫給我的一段話
"哪天妳回想到那些風花雪月的回憶,會有怎樣的心情?"
在10幾年後的今天,其實我不太想去回憶過去
因為那好像都不再牽動我那些早已結痂的傷口
失去對過去的感覺 過去對我來說 變成好像只是"別人"的故事
再拿出來談 也不再會心痛或傷感
也許曾經有過美好 但人與事卻都像平行線般永遠沒有再相交的一點

我只想往前走 不再擁抱過去
就如同我無法給第2次讓別人傷害我的機會一樣
在果斷無情的背後藏著一碰就會碎的心
一路上看過許多美景,最終還是喜歡平淡自然
平凡中的幸福才能相伴一生的道理....我現在才明白
終於找到屬於我的港灣 當所有的現實問題 都一一散去
我知道會有一顆星伴我每一個寂寞的夜

上一篇:輕熟型

下一篇:學習控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