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23:06:08一條沒人走過的路

純真的一抹藍天

走在回家的路上
無意中看到一隻手指著天
一個老人抱著約3歲的小孩的畫面
像是在告訴他什麼東西在天空
祖孫倆有說有笑 天倫之樂

我抬頭望
才看到天邊拖著長長的一條白線
我知道那是飛機走過的痕跡-----

想起小時候 我常一個人呆呆的望著天
對那條白色的線很熟悉
那段除了金龜子當朋友之外單純無知的童年
好似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依稀還記得每天等外公下班 吵著要買口香糖
坐在那野狼125 涼風吹的好舒服
我的外公也已經離開我身邊好久好久...........
如果他還在 會對我說些什麼
誰也沒想到才3歲的小女娃 腦袋瓜子還能記得那段過去

上一篇:心的日記

下一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