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0:15:58 UNA CHENG

別惹我

今天姐夫帶姐姐回來家裡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他
但是我還是有開口叫他姊夫
不知是我叫太小聲還是他裝做沒聽到
既然在吃飯時跟大姐說我都沒有叫他 ( 趁姊夫去上廁所時跟我說的)
聽了真的很火什麼叫我都沒有叫他
明明就是他耳朵有問題
這不是一兩次的事了
之前我還可以裝沒聽到
但這太過分了吧
我的容忍也是有限度的
就算我再討厭他但基本的禮貌我還是會做到的
你也太小氣了吧
哪有姊夫這樣子做的啊
你這麼喜歡聽以後你來我就叫個十次讓你聽到煩死你
又沒對我們家多好每次都只會裝瘋賣傻自以為是
講的好像自己是個偉人一樣
拜託不去照照鏡子看自己那副德性
根本就沒有肩膀的男人
說話不經大腦的人
不會看人臉色的人
不知長進的人
身上一點優點都沒有的人
大姐真是瞎了眼才會迷上你嫁給你
今天我是看大姐的面子才不跟你吵
要不然我哪這麼輕易就放過你
告訴你沒有下次了白目的人
最好別來惹我不然我會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我只是不想我大姐難做人回去被你欺負
要不我怎麼可能吞的下這口氣
人家都要我死了我怎麼可能不反擊回去
真的有夠生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