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00:22:11 UNA CHENG

~愛情~

愛情

想念一個人

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

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

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

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

談何容易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中

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

沒有早一步

也沒有晚一步

剛巧趕上了

浪漫是什麼

是送花

雨中漫步

如果兩個人彼此傾心相愛

什麼事都可以做

靜靜想對方的感覺都會是一種浪漫

情投意合的愛情

是「多做多對、少做少對、不做不對」

感情變淡以後

則是「多做多錯、少做少錯、不做不錯

對過去對未來

我都還無法確定

而我唯可一確定的是

我無法忘記你

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你

風鈴會說話是因為風吹

我會愛上你是因為你存在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

想告訴你"愛情"不是希望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上一篇:~牽手~

下一篇:還在慢慢適應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