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0:45:00格格

關於這段瘋狂的日子

 
01.  關於朝九夜一的生活

從三月搬完家開始,最近工作上也陷入了一片瘋狂提案及修案的階段,於是可怕的加班狀況又再度浮現,連續過了好幾周朝九夜一的生活,雖然喜歡早起的感覺,不過其實我並不喜歡深夜一個人孤單走回家的感覺,然後累到連澡都不想洗,就直接躺到床上聽著電視聲睡著,甚至連周末也都要播時間討論或寫案子中度過,這跟我原本計畫好搬完家的新生活,一點都不吻合!雖然知道這是過渡期,但是不知道還要這樣多久….

 

02.  愛情應該在人生中放多少比重

親情,友情,愛情,我承認在我的人生中被我放最淡的一直是愛情,我想也許是我覺得自己過度的自立自強,從不覺得少一個人對我來說,有甚麼影響,也還好身邊有很貼心的朋友跟同事,讓我也從不覺得有心事會不知道要跟誰傾訴,所以看到很多被自己困在愛情的朋友,甚至影響了自己情緒的人,其實說真的,我不太知道該給什麼建議,因為畢竟在經營愛情的比重上,是我現階段人生中佔比最小最少的,不過我也有在想是不是我真的把愛情放太輕了

 

03.  新生命的力量

身邊的朋友陸續都有新生命來陪伴他們,或是已經在肚子裡等著要這個世界說HI,一個新生命會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時間表,改變一個人的飲食習慣,改變一個人的行為,改變一個人的脾氣,改變一個人很多很多,但相對的他們也獲得很多很多!其實講了這麼多屁話,我只是想表達新生命的力量真的很神奇,我也很愛跟他們互動,不管已經生出來的,或是還在媽媽肚子裡的(因為奇威都會讓我在胎動時摸她的肚皮),且頓時都可以讓人的心情轉換成開心的

 

04.  帶便當的日子

最近買了一個電鍋,於是我開始落實健康吃自己的計劃,然後開心的去買菜,挑一些簡單不油膩或可以補身的食材來料理,然後每天幫自己帶便當,就會自以為的覺得有股幸福感,也許在這忙碌中,我就是需要這一點自以為的小幸福,讓自己在瘋狂的日子中能夠平衡一些

 

05.  物慾很強烈  啥都想買

想買的東西很多:智慧型手機,小筆電,摺疊單車,好一點的吹風機

不過卻捨不得花錢買

很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