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1:31:38格格

生活&心情抽屜(四)

01.
今天在BBS 上看到了幾篇很棒的文章,裡頭提到了幾個關鍵字,給人蠻深的啟發,所以決定把它記錄下來,提醒自己可以回來再溫習。關鍵字:自以為是的付出&最好的不見得最適合自己!


02.
星期六下了一整天的大雨,我窩在家裡一口氣把華麗一族給看完,再次的被木村拓哉給吸引住,但他的帥&魅力是來自於他在劇中信念&專注&堅持,儘管我不太喜歡最後最後的結局,不過劇情中有部分傳達了一個領導人該具備的態度&特質&如何將熱情延續傳達給組織內的人,是個不錯的學習。


03.
因為一起去為Ella的畢展加油打氣,所以今天有個難得的機會可以跟六個夢&克萊兒一起喝下午茶,也瞭解了更深一層的克萊兒,也祝福她跟六個夢都能早日找到各自的查理布朗!(備註:今天一進會場第一眼就看到CEO送的祝賀花柱,還請品潔照相存證,哈哈)


04.
終於認真的去運動了!終於克服了怕生,一個人乖乖的去跑步上課。第一回合就在跑步機上奮鬥了三公里,下來時腿有一種懸空彷彿還在跑步機上慢跑的覺,真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的,休息了一下繼續進教室上了一堂很棒的拉丁舞課!我很喜歡那位男老師(長的有點像Roger)上課的方式及挑的音樂,讓人覺得很自在想繼續跳下去,在舒服的沖完澡後,還可以悠哉的到華納威秀中庭坐坐看看101再回家抬腿!請大家要協助督促我繼續保持運動下去


05.
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勇氣,我主動的開口預約了下一回的相遇,不過頓時間也有點不知所措!大家就靜靜地為我加油吧~但也請隨時提醒我要以平常心面對,這樣得失心才不會太重!


06.本次主題曲:蘇打綠的小情歌
(可以到這邊聽音樂看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2VVyYdHhcR4

作詞 / 作曲: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