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6:57:06格格

生活&心情抽屜(二)

距離上一篇文章隔了又將近快一個月
當然這一個月發生了非常多的事情
心情也依舊如往常有許多的起伏
趁著這篇再來好好的消化一番


01.
最近最讓人開心的莫過於,喜歡的人離自己的距離又縮短了一些些,面對未知的未來,心裡其實有相當多的問號,也許呂彥鵬送給黃菲比的「平常心」這三個字,也很適合套用在我的身上!


02.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種!明明安排好的事情,卻往往又毀在自己執著的手上,果然又再次驗證了面對自己的都比較難


03.
在Mandy的關心下,我認真的去大醫院掛號了,醫生初診判斷我的甲狀腺兩邊都腫了起來(比健檢報告的結果嚴重了一些),醫生也立刻安排我去做抽血檢查,也排了照超音波的時間,醫生說現在無法告訴我太多關於病情的detail,一切需要等五月底報告出來才有辦法開始做治療。且必須要認真想一下,屆時該如何爸媽溝通這件事,因為不管報告出來的好壞,老媽一定更會藉此逼迫我回南部工作...... 很煩!!!


04.
這一陣子在忙什麼?沒錯!還是在忙競賽的東西,去了經銷商據點,也更瞭解客戶的經營理念,也去了統一跟亞都麗緻做參訪,更擴展了自己的一些視野,瞭解統一怎麼處理消費者抱怨電話,及其他單位如何做教育訓練的規劃。雖然舟車奔波很累,不過挺有收穫的!


05.
日日安的案子開始在動了~真希望這20場能夠順利跑完,老天真的也要幫幫忙,不要下雨喔~也希望日日安的心情能夠一直這好下去,這樣我跟米奇才會有好日子過


06.
如何讓人從自己的工作中找到自己的價值,是我接下來在管理上要挑戰及面對的課題!


07.
謝謝我的好姊妹Sally,昨天特別空下時間,開車載我去苗栗的華陶窯(http://www.htkiln.com.tw/index/index.php)散心,沿路上我們聊了很多很多,關於工作、朋友、家人、未來等等。兩側滿山的油桐花開滿整片山坡,清幽的環境,微微的清風讓風鈴也發出陣陣清幽的鈴聲,當然也有玩了捏陶,讓人暫時忘了台北的塵囂煩事,真的感覺很棒!聽說每年1/20的華陶窯幾乎都會下雪,雖然我不太相信但園方的人拿著照片真誠的告訴我,是真的!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玩玩


08.
最近在聽的兩首歌
孫燕姿-逆光

作詞:廖瑩如 作曲:李偉菘 編曲:Martin Tang

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僅僅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擠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我依然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去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我以為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有多不對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憊
睜開眼 打開窗 才發現你就是光芒




音樂鐵人的這首「I love you你懂不懂」,網路歌曲。
詞曲:莊景雲.gary
編曲:陳歆儒
演唱:染谷 哲

為什麼妳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受你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你知不知道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沒有你感覺都蒙朧

I LOVE YOU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你的時空 手牽手不需要什麼疑惑
如果時光能倒流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九一四 2007-04-29 14:25:57

一定要保重身體唷!

學姊決定開始走另一條路了,
30歲應該有一些新的里程跟方向,
也真的覺得健康太太太重要。

版主回應
學姐
你說的另一條路...
是什麼阿?
我也覺得健康很重要~
尤其最近特別有感覺
2007-04-30 19:37:15
sally 2007-04-22 23:40:14

園內工作人員說的雪是指梅花
雖然不是真的雪,但從照片看來還是非常美麗呢!

版主回應
原來是梅花!但為何我一直覺得那是雪orz 2007-04-23 00: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