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21:26:14烤鴨飯

有你送的生日大禮物與陪伴

前兩年有你給的大紅包給我壓歲與生日

今年送了隻大兔與義大利餐館的中餐和柚子的咖啡薯條

你老想得很周到做的很周全用心~讓人不感動都不行!!

 



趴趴走的我們兜了很大一圈~繞了整個古坑一圈

還是找不找傳說中介紹的古早味粉圓冰!!

接著我們來到這家義大利餐廳

點主餐~其它可續到飽

但一輪下來,未到甜品我們就都不行了~

主食味道還好~但飲料水蜜桃很好喝

加了養樂多...酸甜酸甜



雞肉濃湯~用料有足




這雞腿太大隻,我愛小棒腿

但味道還不錯喔!只是女生應該很少人像我會直接啃食!!

所以我想大部分女生應該會跳過吃它




水蜜桃+養樂多...好好喝





這是我的主餐~檸檬雞肉



很豐富的一餐,可以吃到飽飽飽喔。

長長頭髮的你,比較有熟悉感

 

我的枕邊新情人~法國兔

 夭壽瘦的你!!

再瘦就不健康了~看了你沖洗的三月台南行

我和你和小惠

那時的你臉圓圓..現在肉不知道哪裡去了!

喜慣你長長的髮,這樣才能當林大美女喔

愛畫畫的你

真的要做隻畫中主角給我~我希望你能把它立體化

 今天上了一小堂你的攝影技巧

但我可能有的學~

 


大頭:嗨大兔子,笑一個喔!我們最麻吉了
法國兔:我會害羞~你太熱情了



感謝你給我的無限溫暖!

讓我可以更堅強

在失意中找到勇氣

在迷惑中為自己點開一線

我們要約筑一起快樂去田間騎腳踏車

吃你老媽的好吃料理

看看林糖果.起司

你要出租他倆陪我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