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12:57:55baby

今年預計要敗家的玩意兒!!

圖轉載於yahoo購物中心
它有我愛的~微笑快門,一笑即拍及邊錄邊拍功能( 拍攝影片 + 同時拍 760 萬畫素相片 ) 的功能喔!!
 
 
採購物品時,只要費用超過1萬以上,我和公就會列為重大年度花費內,通常在新的一年就會回顧去年總花費多少?資產多少?
 
沒什麼特別用意拉~只想知道$$花去哪兒?有形或無形
 
今年要敗家的玩意~早在懷孕時就想買,但總是欠缺動力~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決意要買是來至於弟弟聖誕節表演~那一天寶貝超棒的!!是所有小朋友最大聲、最大方、最記得舞步的一個,但很可惜我只有一台相機~無法又錄又拍,雖然回去有將實況轉述給公聽,但就是缺乏那真實感及體驗感~
 
所以我才在不景氣的環境下,花大錢ㄚ~
 
 
 
 
 

上一篇:這故事...我哭了...

下一篇: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