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3:05:25baby

有情人終成眷屬~

偉仔和玲長跑多年終於在21號結為夫妻,我很開心也很關心~為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耶!!喜歡他們嗎?不特愛也不會討厭不愛,就是ok啦!
偉仔還是看完色戒後,才著迷~只能說他的演技真的是厲害犧牲啊!
不過...仔細想想...應該是跟”婚”事有關係吧!看婚禮、研究婚禮、甚至忙婚禮我都有興趣,猶其是婚紗造型類更是我的至愛,最愛研究藝人及名人,因為從中可以了解最流行最時尚的訊息。
覺得有結果是好事,看著他們幸福的模樣,也不禁想起自己結婚的時候,雖然行頭差很多!不過我的幸福也不會比較少喔!
別再挖事件道長短說是非了,好與不好都是人家的事,如果有那麼多時間,不如...就說些祝福的話就好ㄅ!

近來有朋友要結婚了~一起祝福他們加入幸福的行列吧!

圖來源:轉載YAHOO新聞。(圖:澤東電影提供)中央社 九十七年七月二十一日

上一篇:超”看”的

下一篇: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