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3:53:30包包

早熟

今天我在開車的時候想, 如果我好像早熟電影裡內的薛凱琪到底會是什麼樣呢? 在電影內說她大約17yrs懷孕了,屋企人的反對, 她和房祖明離家出走了, 在一個惡劣的環境過活. 這套電影令我聯想到如果懷孕的人是我, 會是怎麼樣呢? 還記得我17yrs的時候, 那時我第一次拍拖, 有一天我的月經來遲了, 我記得我還問我以前的男朋友. [如果我真的懷孕了, 你會要嗎?] 幸運的他說那就生下來, 要不然我肯定會很傷心的. 在這個時代,要一個男生負責任真的不容易, 我真的感謝當天的他說要. 大概大部份的女生都嘗試過月經來遲擔驚受怕的時候,要是那個男人不是太愛的話, 那就慘了. 要負擔一個孩子真的不簡單, 有統計說要養活一個孩子大約要50萬美金,是50萬. 何況要是男人不負責任要女人自己養活孩子的真的不簡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