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4:51:21包包

是我選擇你這樣的男子

晚上下班回到家才發現家中的杯麵已經吃得光光的, 為了省錢唯有到附近的便利店買便當.



[是你,很久沒見了. ]當我把炒麵遞送到口中的時候, 我再看到他.這一刻, 我真的想逃跑.身穿睡褲,拖鞋, 還有蓬松的頭髮, 再加上一天沒有睡一雙大大熊貓眼的我, 竟然在這個情景碰到他.



[真的很久.]上一次一別, 已經有2年沒見面了,他就是我前度男朋友, 程深



[幹x這麼可憐一個人在吃便當] 他問



[我….]忽然之間, 我不知道怎麼去回答



[你好像沒有太大的改變.] 他說



[是嗎? ] 我苦笑地答, 我花了這麼多錢努力去改變, 買最貴的化妝品和名牌努力去改變自己.天呀!竟然說我沒改變



[你還在同一家公司打工嗎?]



[是的, 我比較喜歡安穩的工作, 那你呢?]我期待著他的工作情況比我差



[上一陣子, 我開了一家法國餐廳, 生意還不錯的, 有空過來吧!]他遞上了咭片



[是信義道新開的Bonjour嗎?] 這家餐廳豈不是曾經上過十大top 食物的magazine嗎 ? 而且每天都有數以百計的人在排隊, 想不到竟然是他開的



[是的﹐下次你過來﹐我請你吃飯O羅]



[謝謝]



[你現在有男朋友嗎﹖]忽然之間他問



[還沒。。。有] 我苦笑﹐難道他想和我復合嗎﹖



[不用擔心﹐你一定會找更好的。]

[謝]



[我要走了﹐我太太在外面等我。] 他的手機突然響起



[再見。]

[再見。]



我望著他的背影離開便利店﹐他上了車之後﹐親了一下他身旁的女人﹐然後開著Benz CL 600 離開



還記得2年前﹐我們在便利店裡哭著分手﹐那天我哭得死去活來﹐有好幾天都不能吃飯﹐更把自己困在房間裡。竟然在上年後的同一家便利店碰見他。這一次﹐他有所改變。而我卻跟以前一樣沒有改變。曾經以為我的生活會比他好﹐但是原來是錯的。我開始問自己到底我所追求的是什麼﹖是名牌子還是一大堆化妝品呢﹖以上通通都不是﹐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和他還在一起的話﹐坐在Benz CL 600 的人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