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06:11:36包包

樹熊式的擁抱

如果要我選擇一種最喜歡的動物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樹熊。我的印象總覺得樹熊很喜歡抱着樹幹﹐而且更可以抱着樹幹睡覺。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大字形的睡﹐這樣我覺得比較有安全感吧﹗慢慢地﹐我開始忘了樹熊式的擁抱方法﹐直至到我遇上他﹐我再一次記起這種感覺。每當我和他一起睡的時候﹐我總喜歡雙手圍住他的腰﹐而雙腳更緊緊地夾著他的腿﹐我將我的頭靠近他的胸膛﹐聽著他的心跳聲和呼吸聲入睡。有好幾個夜晚﹐他向我投訴著我夾著他不放﹐而我的解釋是可能因為我喜歡樹熊的原固吧﹗當他做功課的時候﹐我總會從後抱着他﹐雙手雙腳都會夾著他﹐看著他認真的樣子﹐暗地裡在心中在笑。每一個人都需要找屬於自己的樹幹﹐更需要找一個屬於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