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58:52芽芽

♬、【 簽唱會 】

噢 no *
今年沒去簽唱會,
是我家老哥去、
他七點多就出門了
怕簽不到 ﹍
要補習 ,, 所以沒去


      
       
       大概四點多時老哥就回到家
       一回來就跟我炫耀 (氣);
       他說有兩個限量 J a y 包包
       要唱千里之外 , 唱的好就有
       還會在包包上簽名優 ﹥  ﹤
       然後我哥上去簽的時候 *
       還說【 杰倫 , 加油 】。 
       結果杰倫就看著我哥點頭 ,,,
       氣氣氣,如果是我一定爽死了
       早知道就去的說;{ 狂打自己 }
       


而且唱千里之外的時候
歌詞還唱錯
      
﹉﹉﹉﹉﹉﹉﹉﹉﹉﹉、< 笑 >
然後唱唱唱就突然改歌詞 *
說;然後我就忘記歌詞了 ,
‘ 反正就是一直在搞笑拉、
哈,想到畫面就覺得一定很可愛


下次我ㄧ定要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