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5:58:51芽芽

♬、【 出門。 】

            嚕打電話叫我陪她去看牙齒
            因為剛好還沒吃午餐 ,
            所以就陪她去摟。
    
    
     我們就走到全安,
     摁 ,, 第一次來欸
     我已經好久沒到牙醫了
     那間牙醫、很酷噢
     邊用牙齒還可以邊看電視欸
     後來文仔就打電話給我、
     說要帶阿布來找我們 *
     噢,我超愛那種狗狗
             
     過了一會,文仔就到了
     或許是我太笨、不會察言觀色
     所以才讓你覺得很生氣拔 ,,,
     
     摁’後來文仔就先去工廠
     剛好嚕也補好牙了 "
     噢,我的天阿 / 受貴的啦
     根本就是黑店阿,才用兩顆牙
     就壹千多;嚇死人噢
     
     看完後嚕就沒我去買午餐        
     很可惜、他還不能吃 *        
     要過一小時後才能吃        

            
            
            後來我們就分開走ˇ
            他要去釣魚場,
            我們就各自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