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2:58:40芽芽

♬、【 阿婷點ˇ 】

阿龐:回家發現床上躺著全裸的林志玲或金城武?

A:把他們趕回家 ,,,


狗仔:去拜拜的時候,許願到一半,
   突然神明罵了一句吃屎,你會?

A:真的有神明欸 *


妙兒:你頭上榜著頭巾,穿著花襯衫,緊身褲,
   拿著掃把,穿著藍白
   拖鞋,一臉打掃阿婆(公)樣,
   被喜歡的人看到,你會怎樣?

A:崩潰 ,, 希望他不要認出我


菜頭:打開水餃的盒子,發現裡面有一支青蛙,你會?

A:老闆 , 我要換牛肉麵啦 {!!!!!}

西瓜太郎:不小心把別人家的雕像弄斷一角,你會怎麼辦?

A:是旁邊小弟用的 ; 不是我


珮琪:參加運動比賽,正要灌籃或射門.
   反擊時,突然紐到腰,當下反應是?

A:換人啦 , 媽的勒 ˋ  ˊ


貢丸:在路上看到警察開著賓士警車,
   一邊放著搖滾音樂呼嘯而過,你會怎麼樣?

A:我也要當警察 *



FUCK:一打開門發現門外有個跟你漲的
     一模一樣的人跟你打招呼,你會怎麼作?

A:你老娘是誰 !?


阿卿:一群裸男(女)網你這邊衝過來,你會怎麼回應?

A:衝小齁 ,,,


拓海: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沒有


瑪莉蓮:在一個你喜歡的人,你又跟他有點曖昧;
    跟對方很喜歡,你不討厭他  
    的狀況下,你會選擇誰?

A: 我喜歡的人 ♡


智障:你現在快樂嗎?

A:摁 *


超人:發現另一半襯衫尚有口紅印,你會怎麼處裡?

A:怎抹辦 ?!


婉真:現在最在乎的人事物是什麼?

A:寶貝、成績 → 摁摁 ,, 成績 ?!


小方:釣魚收竿時,發現上頭掛著一條比基尼,
   你會怎麼處理?

A:誰的阿 ﹍


芹菜;推開父母房門發現他們在辦事(人之常情嘛),
   你會...?

A:爸、媽 , 我在欸


柳丁:你對以上題目有啥看法?

A:沒用處


桑桑:我問的題目鳥ㄅ鳥?

A:我接受 ,,,


毅ㄚ :當你在面試ㄉ時候,放了ㄍ屁,你會....??

A:老闆,是你齁


金凡:誰當總統最好= =? (響應大眾)

A:你老娘


琳:神說,你可以來天堂玩一天,你會想幹麻?

A:當神


回答完,請自己出個題目,並傳給6個朋友吧!

番、鎔、小P、琦兒、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