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1:58:39芽芽

♬、【 今天 】

今天,
很不小心的陪文去返校 *
熱死了啦 {!!!!!}
學務處竟然還沒開冷氣 ˋ  ˊ
齁,戚老師還叫我去幫忙打掃
什抹跟什抹阿;不過 ﹍
有{ 良心 }的我;當然幫忙
其實,蠻輕鬆的說 ﹥哈
打掃完後去找戚老師 ♣
‘ 目的是吹冷氣ˋ ˇ ˊ
很爽,以為可以吹的很久
後來又被叫去掃聚寶屋 (***)
聽說,昨天掃的是番、包
摁;不錯 / 亂死了 {!!!!}
清過我們一番的精心整理 XD
乾淨阿,因為是有我阿 ☺
清完之後 ,, 文就跟櫻桃去吃冰
都不請我;呿呿呿 ,,,*

後來我就自己回家 ”
準備跟[ 魚、可 ]去台北
       ↖
         兩個被我脫去的 XD
         ﹉﹉﹉﹉﹉﹉﹉﹉﹉

接著我們就坐捷運到台北’
先陪我去送東西,在陪魚去逛逛
摁亨、一直走阿走、走阿走
就到前站地下街”
我帶路的噢,我不是路癡摟 ^    ^

到了一家很可愛的店 *
不過是黑店 =    =
貴到不行欸,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鉛筆盒
①⑨o ,, 買不下手
到最後什抹也沒有 ˊ  ˋ

後來 *
魚就跟可去後站 }強”
我呢,當然是回家
腳都快斷了還逛、

後來就去補習摟 {!!!!!!}

逼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