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5:58:31芽芽

♬、【 游泳 】

   今天 , 太陽公公很大
   害我快熱死了 ,,
   所以 , 我跟阿婷還有可去游泳 ˇ
   魚都沒來 ˊ    ˋ
   很智 ; 不過很好笑
   我們一直再想要怎背三個人一起游 XD
   不過還是沒辦法 –
   後來我就上去洗澎澎 *
   阿婷跟可在下面洗而且還一起洗勒
   洗完果真不一樣 ,, 超清爽的  
   香到不行欸 _
   後來後來我們就去吃牛肉麵了 ,,
   應該是我游昏了頭捌 (!)
   要牛肉湯麵 ’ 點成牛肉麵
   結果只好請老板娘幫我換 { 感激 }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們去過很多次 ,
   所以才幫我換的捌 :)
   
   今天超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