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3:33:47 Kelly

音樂會後記

這篇網誌
原本是想在上禮拜三音樂會結束後就打的
但是為了趕在這禮拜三把社評完成(結果是禮拜四交?@@)
加上利德老師"非常內容豐富"的作文作業
還有這禮拜宿舍同儕的"我們這一家活動"跟"宿醉-雞尾酒送舊晚會"
搞到不只是沒時間看網誌打網誌
連僅存的一點睡覺的時間都不見嚕...
還流鼻水+喉嚨痛+頭快爆炸的痛><
(看來我真的需要好好的補一補~"~)

.......................................

(先說我們的期末戶外音樂會..)
這是我第二個擔任幹部以來參予的音樂會
回想音樂會前的籌備期
我跟鼎承坎坷的拉贊助之路..
走了一個多小時,才拿到100元
還是好心賣湯圓的婆婆看我們很可憐才捐獻給我們...orz

之後跟鼎承時間一直橋不好
(而且他好像也比較喜歡自己拉贊助?!)
後來就演變成我跟DW..
艱辛的拉贊助之旅...
大熱天在老街走好久,也沒有店家願意理我們
最後繞回英專夜市,
走到快接近盡頭
DW提議進去Gito's(一家德洲牛肉堡速食店)
好不容易
老闆跟老闆娘答應當我們的贊助商
即使他們要求不是普通的多,似乎不符合平等互惠原則
(辛苦我們的美宣莉倩了>"<)
看在他們請我們免費的套餐
還有我們可憐的贊助商數目(=1)上
我們沒有想太多就妥協了..
(現在想想還真是考慮不夠周到)


拉贊助對我來說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我覺得從中也學到了很多
而其他的幹部們也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忙
真的是辛苦了~~^^
..................................

很感謝主~~
在音樂會前一直不斷禱告能有好的天氣
主耶穌果然聽到了~呵呵!
除了天氣好以外
燈光的效果也很棒
原本我跟玉琳在音樂會剛開始時還擔心會不會很少人
後來證明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
哈哈!!
今年來的人好多
(聽說有比去年多?!)
而沒想到我的很多好朋友們也都來聽音樂會幫我加油了
真的好開心!!


謝謝→Ruby.安納特.Alice(謝謝你們幫我顧我的東西!!)
Ada(雖然妳沒聽到主持人跟妳說的生日快樂好可惜><)
Roger.Anny跟布萊特(謝謝你的玫瑰押..雖然你還特別強調它才40元哈!XD)
打工認識的→翔涵學姐(真的沒想到妳會來~還幫我獻花!我記得我那時真的感動到眼框都紅了呵呵!!)
欽淳學長和偉棠學長(..不過你們好像聽完我的表演後就走了是八?^^")
戴緯(謝謝你幫我加油..雖然你一直被我們嘲笑你的樣子好像是工作人員被強迫上來獻花..哈!)
侑澄學長(謝謝你在我要演出前幾分鐘一直給我信心跟鼓勵~雖然這次我覺得彈的不夠好,但是我會繼續加油的!)
楊小祥助教(特別從台中上來聽~~真是辛苦你勒呵呵..雖然你每次都跟我說我有彈錯= =)
林奕學長(謝謝你辛苦幫我化妝~~純粹是我自己的問題..哈哈..平常太少化妝了會不習慣^^")
還有謝謝沒辦法來但也給我加油和祝福的雪彗姐.一華哥.阿芬姐和理工期刊的林姐!

恩...要感謝的人真是太多太多了..
如果不小心漏掉的..還請多包含阿^^"
anyway,
有你們來真的讓我很開心很感動
也讓這個音樂會對我來說更有意義: )

這次音樂會的曲子
雖然說很多是非古典的
不過我覺得在戶外的場合,
太多古典的曲子反而會聽起來較沉悶
這次演出加入了很多其他的樂器像長笛
雙簧(我也喜歡讚美之泉!不過還是第一次聽到加入雙簧管的)、唱歌(Frank你的"O Sole mio"真的是震驚全場!!超讚!)
讓整個音樂會更有豐富感呢!!

音樂會的結尾
由梅克"感性"的談話加上幽美的"奇可‧柯瑞亞-西班牙"一曲中做為我們的安可曲
(其實跟我們原先彩排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不過既然呈現出來的效果很棒~
也就不需要追究之前的曲子是啥拉^^")
最後
在費娘介紹各幹部出場,所有幹部手牽手向觀眾敬禮後畫下句點
(....下次"正妹"這兩個字可以省略謝謝!XD)

結束後幹部們和辛苦的工作人員們非常有效率的幫忙一起收旗子、帳篷
好不容易全部東西都整理完後
我們的執行長梅克還很用心的叫大家都不要走(也不准偷喝飲料)
大家在琴房外圍坐在地上一圈
讓大一的學弟妹們(也就是未來的幹部)互相認識
也借此認識我們這屆的幹部
我覺得真的很棒
因為聽說以前的幹部在成為幹部前
很多是彼此不認識或不熟
也很多是莫名奇妙的被抓進來當幹部..XD


很奇怪
在音樂會即將結束幹部們敬禮的那一刻
我心裡有種說不出來很複雜的情緒
應該可以用"不知所措"來形容
總覺得
大家辛苦籌備了那麼久
音樂會卻好像瞬間就結束了
而這次音樂會的結束
也代表我們這一屆幹部的ending
也是很多大四學長姐的最後一次表演
嗯...
可能是想到這裡
就有種說不出的惆悵感
哈哈!
不過
就像今天晚上我們在"躲起來"的送舊餐會中
聽到Money和戴正宇說的..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嘛..
分離是必須的
但只要我們好好把握當下的時光
那麼在未來的某天
回憶起過去這段記憶
便會是甜美珍貴的回憶: )
MooNK 2008-06-09 23:57:58

拉贊助感覺挺有趣的~

是感覺而已啦~XDDD

不知道我們期中能不能拉到1000= =

版主回應
嗯嗯~~一定可以的呵呵!加油加油!到時候可以找我們這些"老人"幫忙~~>///< 2008-06-23 19:28:55
DW 2008-06-07 12:32:04

你真的辛苦了(握手握手)



真的..

有惆悵感



大家能聚在一起

而且感情都還不錯

這真的是件很難得的事情



雖然畫面不會回到從前

但是回憶會留下一切

讓我們一起珍惜這我們擁有過的曾經吧!!



(希望到時候鋼琴社也來個畢旅^^)

版主回應
嗯嗯~~

那到時候畢旅的執行長...嘿嘿..就交給你拉!XD
2008-06-23 19:29:40
weydau1169 2008-06-06 17:04:36

真的辛苦妳了 別忘了要把身體顧好啊



靠大家的努力與付出 才有如此完美的音樂會

分離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人生就是這樣

離離合合 只要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再回過頭來看 將無所遺憾



糟糕 怎麼也跟著感慨起來了 XD



辛苦準備了這麼久 只為了那晚的幾個小時

就像曇花一現般 時間雖短 呈現的卻是如此動人



而這都是最美最美的回憶喔 ^ ^

版主回應
呵呵~~昨天在我家人的要求下。我們全家就一起觀賞這次的DVD

看完之後還是有種感動在心中:)
2008-06-23 19: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