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16:57:14

打工

上田姬
側臉真好看





早上紫岑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打工
下午去面試
星期一開工 一切就是這麼突然
(其實本來這兩天都有的 可是被我推掉了 阿哈哈)
並沒有很想做
不過暑假一毛錢都沒賺到的話 也挺過意不去的
順其自然吧



回家公車上
坐前面的三個小女生問我美術館要坐到哪一站
我說我不知道(不確定)
到的時候還是有跟她們說在這站下車
然後她們就趕緊下車了 (←是不是忘了什麼)

maa~~好像第一次有人叫我大姊姊 有楞到
(自稱倒是常用XD)





之前借的書也都看完了說
又要跑一趟圖書館了
還是看書最好殺時間 電視上想看的節目屈指可數
侯文詠的"危險心靈"很好看歐
雖然有些地方真的讓人很想砸書 基本上還挺刺激的
喜歡這句:
我一直以為長大就是累積與擁有
從來沒有想過
長大很可能也意味著不斷地失去





以上
明天有少俱!